close

01.喜歡.jpg  

 

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讓您看到就喜歡住過就難忘

對於湖畔之森我就是如此的迷戀~

02.悠哉.jpg   

決定宜蘭之行後因日期未定對於民宿遲遲沒有下訂

幸好在前一星期前湖畔之森還是有剩一間新彩雲的房型留給我們一家人

一入住後娃兒就當自己的家悠哉的看著電視~

 03.四處木頭香.jpg  

每次旅行對住宿總是會充滿期待我目前住過最滿意的除了理想大地和西湖度假村外

再也找不到比湖畔之森這麼舒適的空間了一入門那檜木的香氣

足以讓我迷戀加上一廳一宿的大空間還有獨屋獨棟的設計真的叫人太喜歡了~

 04.寬敞.jpg  

原想定計劃是帶婆婆一起前往所以民宿早已為我們準備好四人床

但最後婆婆因有事沒能一起來民宿也沒有再加收費用真的叫人感到大心

加上那陣子推民宿折價讓我入住湖畔之森花不到二張小朋友真的大大滿足~

 05.入門處.jpg  

入口處的沙發我從未住過民宿如此的寬敞別說民宿

就連一般的高級飯店似也不曾有這樣的大空間

而且溫馨且精緻叫人真的好愛好愛~

 06.房間一隅.jpg  

新彩雲的設計以木頭為頭房間一隅的吊衣架也是木製品~

 07.好愛.jpg  

我的小傻拍不出那種寬敞和舒適除非您親自訪一趟我想感動必定和我一樣

雖然我當時重感冒很難入睡不過因木頭的天然芬多精

讓我一夜好眠也讓娃兒一夜掉下床好幾次還依舊睡著~

   08.木頭香.jpg  

一直在想像這民宿的構造多不容易光是這些木頭的保養就是大工程

也因如此讓旅客更愛惜這地方~

09.走道.jpg   

好喜歡這走道它日有一天我若有自己的能力擁有一個家

我也希望有一間房間是木頭的一入門就能聞到大自然的芬多精多美好~

10.小書桌區.jpg   

書桌上放了好幾本好書還有手工餅乾連檯燈也很有味道~

 11.喜悅翻滾.jpg  

有個小孩開心的在木板上玩翻滾的遊戲而這只是這間房的小小一隅

可以加點想像這裡有多大了吧~

 12.浴室外.jpg  

浴室外提供的吹風機也完好的收納著

還有一個老舊的皮沙發還有個大鏡子讓人也讚不絕口~

 13.處處木頭香.jpg  

湖畔之森的木頭沒有過度的加工就連上蠟的精油也看不著

近一點還能誘到濃厚的木頭香真的叫愛木頭香的我一整個愛不釋手~

 14.氛圍.jpg  

入住時還沒有聖誔節聖誕氛圍處處可見~

 15.好心情.jpg  

一夜好眠後仍是個下雨天看來對面的梅花湖逛不成了但仍要保有好心情~

16.用餐空間.jpg   

用早餐的空間就在我們入住的民宿下方當天七點後

這獨棟民宿完全屬於我們的隔天一早就有入住湖畔之森的房客都到這用餐

其實也就在隔壁二棟~

 17.藝術感.jpg  

天氣不好光線不佳雖拍不好也開心~

 18.朝食.jpg  

朝食都是現做的餐點朝食八點半才開始提供這對早起鳥兒的我們一口子

可等待許久樓上樓下走了好幾遍就想早點吃到早餐~

 19.土司.jpg  

用麵包機做出來的土司鬆軟又美味在烤的時候就不時有陣陣香氣吸引著我~

20.蛋料理.jpg   

蛋料理裡頭有綠花椰菜和鮮蔬和杏鮑菇蛋外頭則有起士片~

21.烤薯片.jpg   

愛地瓜的我第一次吃到這古早味的烤薯味

愛極了有地瓜和馬鈴薯二種都好吃~

 22.蓮花茶.jpg  

飲品有提供現打果汁咖啡及茶飲冒險家喝黑咖啡

我選了蓮花茶還附了鮮奶及糖可依個人需求添加~

 23.水果.jpg  

餐後水果柳丁葡萄和奇異果~

 24.一隅.jpg  

再一次的徘徊每一個角落想把喜愛都裝在回憶裡頭~

 25.小豬仔.jpg  

可愛的小豬仔~

26.在雨中.jpg   

在雨中在民宿打開窗望著對面的梅花湖

心想有機會再踩點了準備好行李收心回家囉~

 27.角落.jpg  

三天二夜宜蘭行就要在雨中暫劃一句號期待下個起點~

 28.就愛這.jpg  

把這當成未來的藍圖努力完成夢想~

 29.看窗外.jpg  

娃兒似也戀戀不捨湖畔之森~

 30.安靜.jpg  

鐵婚之旅就在戀戀不捨的湖畔之森畫句號

期待它日再訪這令人迷戀的民宿~

 

湖畔之森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29

民宿主人岱妮~0936-639-05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