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海星.jpg  

103/12/14()離開夢幻湖雲山水後我們又一路從山線繞海線來到了小丑魚主題館

還真的是一趟漫長的旅程丫永遠不知道下一站去哪?所以心中有期待在~

 02.海北迴.jpg  

在山線那看到了北迴歸線現在在海線又見了一回一次看足~

 03.小丑魚主題館.jpg  

開了好久的路程我們又來到冒險家和娃兒最愛的魚主題館

抵達時時間已近休館所以快速瀏覽有種包場的感覺~

 04.父女嚇魚.jpg  

小丑魚主題館和屏東的海生館比較起來真的是相差好幾倍之多

不過有魚可賞我想大小寶貝就開心了父女倆一起和魚相較

誰比較兇但燈光不足拍不好~

 05.比兇.jpg  

娃兒一直張開嘴說要嚇魚魚不過我看那魚隻不為所動

我想玻璃隔太厚了沒聽到娃兒的挑戰~

 06.魚造型.jpg  

小丑魚主題館的魚類不多但走逛一圈我想也能短暫做為休息也好~

 07.游來游去.jpg  

游來游去的小丑魚好熱鬧呦~

 08.蝦.jpg  

不知什麼蝦?只知道我拍的很瞎~

 10.小丑魚.jpg  

五顏六色的小丑魚一向是我喜歡拍的魚種因為顏色鮮豔小巧討喜~

 11.和魚相遇.jpg  

也和魚合照一張不過魚咧~到哪去了~

 12.飄丫飄.jpg  

飄呀飄的珊瑚也有自己的特色在~

 13.海鰻.jpg  

在七星柴魚主題館看到錢鰻現在在小丑魚主題館看到海鰻

而我們旅行的腳步是慢慢我想唯有漫遊才能感受其中的快樂~

 14.海參.jpg  

軟趴趴的海參有點怕怕的~

 15.大石斑.jpg  

大石斑是冒險家愛釣的魚其中之一吧而我只想到吃的~

 16.玩海星.jpg  

母女和海星同樂這次學會了儘可能不讓海星離開水面~

 17.魚骨風鈴.jpg  

魚骨做的風鈴當風吹起那響亮的聲音聽起來也挺舒服的~

 18.水中游.jpg  

魚兒魚兒水中游想當初有陣子冒險家迷孔雀魚

也曾把家裡搞的像水族館一般可惜那時不懂記錄

不然我想也會是珍貴的影像~

 19.龍蝦.jpg  

龍蝦和小丑魚的相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呢?

 20.相遇.jpg  

以前總會認為蝦和魚無法共處但自己養了魚才知道牠們處的可好了~

 21.閃亮海星.jpg  

不同種類的海星每一種我都愛因為看到牠宛如好像能許願般~

 22.父女玩樂.jpg  

爸比陪女兒玩樂在耐心這部份冒險家比我好太多了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對娃兒的要求總是無法慢慢來

而有個耐性極高的爸比和娃兒在一起剛好求一個互補~

 23.不同海星.jpg  

小巧厚的海星第一次見也叫人感到驚喜~

 24.雙海星.jpg  

雙海星和我們的相遇短暫遊館簡單紀錄不用回應往下一站民宿城堡出發了~

 

 

小丑魚主題館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港邊路21

電話~089-854-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