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漣漪.jpg  

雲山水一個朝思暮想的地方~

在格子神遊多回的美麗地方~

花東行圓夢之旅踏足的地方~

夢幻湖就在我眼前的好地方~

 02.嘻嘻.jpg  

吃完午餐後原想冒險家不會忘了我想踏足的雲山水吧

沒想到就開到這夢幻湖來了景如詩般呈現在眼前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趕緊為一口子留下到此一遊的畫面~

 03.開心.jpg  

可以感受到我快樂的氣息嗎?才一走到入門處我的相機就沒停過

好像恨不得把這夢幻湖整個都拍回家只可惜我的機司頭小傻不夠聰明~

 04.呵呵.jpg  

娃兒似乎和娘一樣也挺愛這夢幻湖的在裡頭快樂走著拍照配合度也極高~

 05.鵝.jpg  

看到鵝媽媽們正在散心漫遊中~

 06.倒影.jpg  

屋和椰林的倒在湖面上感覺也似一幅畫般~

 07.觀看.jpg  

再往前進就是私人的後院想像每天能看到這大自然的湖景山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丫~

 08.新點.jpg  

大女孩之前說的雲山水新亮點可愛的豆豆龍~

 09.陪龍貓.jpg  

陪龍貓一起等雨停~

 10.有蛙咖啡.jpg  

母女在有蛙咖啡互拍留影~

11.找亮點.jpg   

爸比陪女兒等停雨現在換麻咪和女兒等停雨~

 12.找龍貓.jpg  

大小寶貝一起和龍貓合影~

 13.母女拍拍.jpg  

想要配合女兒特地蹲下來拍沒想到我家娃兒也半蹲下來找龍貓玩~

 14.有熊專用.jpg  

有熊的森林專用車雖只能在外頭觀望不過欣賞到可愛的熊也開心~

 15.很不熟喔.jpg  

女兒為爸比麻咪拍拍~這倆個人好像不太熟捏^^~

 16.有熊的森林.jpg  

有熊的森林到底有沒有熊存在呢?我想有機會親自走一回遍知曉答案~

 17.自然畫作.jpg  

大自然的畫作雖無大陽光襯托不過紅與綠交雜倒映到湖面也美~

 18.羽葉.jpg  

落羽松的葉已由綠漸漸轉為黃~

 19.交錯.jpg  

紅和綠交錯著排列亂中有序只是拍起來卻不知從何取景~

 20.小麻雀.jpg  

可愛的小麻雀在有熊的森林外頭守護著~

 21.不願意拍.jpg  

有個娃兒笑不太出來因為一直跑不停被馬咪抓來拍~

 22.一葉.jpg  

一葉知秋季節已走到十二月落羽松依舊是翠綠的

氣候都變了大自然被打亂了時而失落時而驚喜~

 23.熊出沒.jpg  

熊出沒請慢行我想這裡的熊應該是指車子~

 24.松.jpg  

我除了喜歡鳳凰木及落羽松的羽葉外我也喜歡松~

 25.紅了.jpg  

漸染紅的落羽松眼中的世界很美只是小傻的功能有限還拍不出那詩情畫意的一面~

 26.望影.jpg  

有時候換個角度配角也是主角倒影也成了湖中躍動的舞者~

 27.留影.jpg  

再和美麗的落羽松和夢幻湖合影為記憶中再添一美好~

 28.果實.jpg  

好可愛的一顆果實有點像桃狀而倒入水面我看到則是心的型狀

娃兒問我這是什麼?我說這可要問問大女孩丫姨

大女孩丫姨如果聽到娃兒的疑問幫我們母女找出解答可以嗎?

感謝大女孩告知~這果實為~第倫桃

29.湖畔風光.jpg   

再回頭張望這湖畔風光美好印象加深圓夢之旅這趟旅程雖然遙遠

但看到美麗的雲山水一切都值得了~

 30.椰光水鏡.jpg  

湖光水鏡照亮了椰林姿影~

 31.樸耕園.jpg  

漸漸在完工的樸耕園它日再有機會前往肯定又是一個新亮點~

32.相伴.jpg   

倆倆相伴讓我牽著您的手一直不放手就幸福到永久~

 33.仙人掌花.jpg  

仙人掌花好久不曾看見了~

 34.漸紅.jpg  

漸紅的落羽松我想此刻已經美的不像話了~

35.如願.jpg   

花東之旅感謝冒險家來回開了近千公里圓了我踏點的夢

Wood wedding 更添一美好感恩感動感謝有您在身邊陪伴我看雲山水~

 

 

雲山水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20112

電話:03-8656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