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吃過麵,但古溜古溜QQ的阿溜麵您吃過了嗎?來~來~來跟著小不點一起到阿溜麵館吃好麵嘿^^~


首先登場的是咔滋阿溜麵,香滑Q勁十足的麵條,加上咬起來咔滋咔滋作響的豬排,丫娘威~人間美味也莫過於此吧!再加上店家附贈的白湯,淺嚐一口滿滿都是牛奶的香氣,加上日本海苔的提味,整個就是對味。


其實拜訪阿溜麵已是第二回,上次來忘了拍照,所以又來吃了一回~


阿溜麵創立於1997年,阿溜麵顧名思義是滑口順溜口味獨特的麵條,成分採用高筋麵粉,與大陸來台定居的老師傅技術合作所研發出來的小條拉麵。口味呢,創始人於1997年著手研發乾的拉麵,經過不斷的改良與品嚐才定於現在的(阿溜乾麵)。


當然對愛吃辣的小不點而言,紅油抄手是不能錯過的,這裡的紅油抄手您可以選擇單點$50,亦是選擇套餐組合$66,而小不點因為怕辣過頭,所以選擇套餐來做搭配,我吃過很多家的紅油抄手,對於店家的紅油抄手繽紛的搭配以及辣的恰到好處,可是很獲得我的青睞喔~


這是紅油抄手套餐的白飯,榨菜及紅茶是店家免費提供的,這榨菜辣中帶甜,甜中帶辣很合我胃口,再加上白飯及紅油抄手一起享用,真的很有飽足與幸福感~


這是紅油抄手套餐所搭配的湯品—魚丸湯,亦可選擇單點$25,吃上紅油抄手套餐後,再來個清爽的魚丸湯做搭配,這感覺真的恰到好處。


當然店家除了提供麵與飯及套餐外,還有小菜也是不容錯過的喔~上回來吃了香酥百葉豆腐,這回改點招牌米血試試,果真是招牌,軟硬適中的米血和嫩薑絲做為搭配,咀嚼之中可以品嚐到濃濃的米血香味喔~


阿溜麵總店位於:屏東市民生路49-8號 電話:(08)721-1222(屏東超市斜對面)


新圍分店位於:屏東縣鹽埔鄉維新路52-8號 電話:(08)793-3789(近大仁科技大學)亦可上阿溜麵部落格阿溜麵網站參考喔~


美味的餐廳,是值得拜訪第二回的,嘿~~沒錯,小不點又去蘆卡吃美食了,一樣的前菜,這回可是不同的沙拉,這次的醬料是香橙水果風味醬,除了清爽外,吃完後還有果香停留在味蕾中,久久無法散去~


我一直克制著自己,不要一次把濃湯喝完,不過總是抵擋不了這濃湯的濃純香,在不知不覺中很快就喝完了,尤其是灑些胡椒及起士粉,一不小心可能連碗都吞進去吶~


夏天~總要來個清涼的料理,訪蘆卡剛好是午餐時刻,所以吃清爽的料理最適合了,泰式海鮮冷麵-裡頭有花枝、鮮蝦、孔雀蛤、蛤蠣、甜椒及玉米筍,還有符合泰式風味的牛蕃茄及醬料調配而成,酸的很夠味,很適合在炙熱的天氣享用,只不過喝完濃湯的我,實在吃不完這一盤,想想還真有點浪費吶><


既是中午來用餐的,當然火鍋也要選擇清淡的,在此小不點推薦日式味噌和風鍋,清淡不油膩的湯頭加上符合季節性的蔬菜及豆腐海鮮料,每嚐一口都有令人幸福的感受,想要體會嗎?那您一定要去品嚐才行~


甜點時刻,這回又吃到不同的甜點了,只不過有點小小的不太滿意,大圖為綠茶凍,而小圖是什麼我吃不太出來,感覺是洋菜凍充當甜點的,有點小失望,原本還在期待上回的綠茶凍加紅豆~怎麼這回退步了吶~蘆卡若有聽到我的聲音,要改進一下啦~


蘆卡的風味奶茶,有沒有很香濃我可不知道,因為是若點的,不過感覺似乎還挺棒的,起碼顏色的整體感還OK~


接著被騙的活力葡萄柚汁,是哪位小姐說這個很好喝的~我咧><~人家本來要點玫瑰覆方茶的,只不過沒有冰的,才改喝店內小姐推薦的,哪知怎會如此苦澀~失望失望啦~但撇開這不談,我挺喜歡這杯子的,不知哪裡可以買到呢?


其實會再來蘆卡用餐,沒有別的原因,我喜歡內頭的擺設,舒服的用餐空間,當然東西也挺不錯的,服務也OK,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聚餐地點,值得大家去走走品嚐美食喔~


這次介紹的阿溜麵蘆卡美食,各位還喜歡嗎?接著小不點帶大家去哪吃好料呢?讓我再想想,還是先去尋找我的天使蛋糕好了~希望各位都能品嚐到美味,感受到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