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牽手爬往高山,一起放手踏著海浪,


伴著您一起走過的歲月,充滿酸甜苦澀在心頭,


陪著我一起走過的年頭,喜怒哀樂滋味全都有,


一起前往尋找未知的地方,由南到北似都有我們的足跡駐留,


分分合合的路上,與您走過每一步,都化成深刻的影子。


翻開兒時記憶點滴在心頭,


搖搖晃晃母親哄著小嬰兒,


小小木馬承載著夢想源頭,


日記中泛黃頁還留在上頭,


過往記憶早已隨著櫃陳舊,


甜美的回憶卻在心中停留。


澄清湖著名景點有三橋、六勝、八景,三橋是九曲橋、鵲橋和吊橋,


六勝是自由亭、更上台、豐源閣、百花岡、富國島和千樹林,


八景為梅隴春曉、曲橋鉤月、柳岸觀蓮、高丘望海、深樹鳴禽、


湖山佳氣、三亭攬勝和蓬島湧金。


我喜歡在湖邊眺望著不同的遠方,


隨著波光粼粼的湖面勾出不一樣的畫面;


我喜歡澄清湖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景色。


澄清湖風景區:高雄縣鳥松鄉鳥松村大埤路32   電話:(07)370-0821



曲橋鉤月九曲橋,彎彎曲曲九曲橋,


觀魚漫步九曲橋,著名三橋九曲橋,


白色建築九曲橋,湖光環繞九曲橋。


這三個是陪我初二至初四的天使惡魔群,在這三天裡因為他們偶而感到無奈,偶而感到快樂,多半的時間在笑聲中渡過,今年雖然無法如願北上,但仍過的充實愉快,凡事知足,每件事都會覺得幸福。


澄清湖風景區佔地375公頃,湖畔有環湖公路,風景點分散在公路二側;從澄清湖觀光大門開始,依序為海水館、淡水館、三橋、柳岸觀蓮、富國島、中興島、中興塔、千樹林、忠靈塔、青年活動中心、三亭攬勝及得月樓等景觀。


因為在澄清湖的奇珍館無法拍下特別的魚種,只好拍下捷運站內的美人魚和大家分享囉^^


變髮後的倫倫是否有帥一點呢?倫倫當然也是陪伴我過春節不能少的小惡魔,三月他即將讀幼稚園了,家中也許少了他會缺少歡樂的氣氛,不過卻可以減少媽媽的重擔以及我也能多一點自己的時間,不管怎樣人總要學著往前看才會成長~


可愛的寶寶是初五開工拍的,這是維憶媽咪和怡玲媽咪的寶貝,


我對小孩子總是有很大的興趣,不管認不認識,總會想逗逗他們,


幸好這對小朋友不怕生,讓我抱得很過癮喔~


~我最愛的海蘊藏著我深深的愛~


~我最愛的海有我一次次的等待~


~我最愛的海是否能等到好將來~


~我最愛的海能稀釋我心中的哀~


~我最愛的海總是能讓我心開懷~


紫花風鈴木一串串的隨風飄曳,


吹呀吹呀像似為人傳遞著心意


那串串風鈴有著我思念的心情


隨著風吹傳遞我最深處的感情


吹呀吹送到他的心裡變成甜蜜


牡丹水庫位於牡丹鄉石門村,是國內造價最高的水庫,壩長445公尺,高145公尺,滿水位蓄水量約3000立方公尺,建造在牡丹溪上,水源來自於上游的牡丹溪及汝仍溪,向下流入四重溪,是南部地區重要的水源供應中心。水庫內規劃相當完善,沿著溪邊步道向內走,沿途綠樹蔭蔭,流水潺潺,還興建可以走到壩頂的登山步道,沿著步道向上走約十分鐘,就可看見壯觀的人工湖,湖光山色,一片美景,時常可見特殊鳥類在湖邊覓食,現已成為牡丹重要的觀光景點。



石門古戰場位於車城鄉、四重溪東側,此地有山丘、流水,頗富戰場意境。石門是由海拔370公尺的虱母山以及海拔450公尺的五重溪山斷崖夾峙而成,其絕壁陡峭,由於地勢險要,儼如門戶,石門因而得名。清同治年間的牡丹社事件,即發生於此;日據時期,日人於虱母山立「忠魂碑」紀念牡丹社事件中陣亡的日兵,台灣光復後,政府則在虱母山頂另立「澄清海宇還我河山」石碑,以表彰山胞誓死不屈的偉大精神。


春節期間由仁武花海à潮州市集à高雄市區à澄清湖à舊鐵橋à四重溪à旭海雖然去的地方不多,卻值得一再回味,春節假期結束了,囍氣洋洋的好心情,卻在生命中寫下美麗的一頁~回憶的甜美,過境的收穫,再此與我的好朋友分享~


 


 更多春節旅遊照片在這裡,記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