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熙來攘往的車潮之中,尋找著一個美食的天堂,


剎那發現這若大的建築物吸引著我注意,可愛的周邊外觀,


青蛙拿著傘接著水滴,裝飾的綿羊群和綠草作伴,紅燈籠搖曳的招客人來,


小不點抱著吃到飽吃到撐的心情,


帶領大家一起到黑騎兵美式牛排享受美食囉~


習慣在用餐前來個生菜沙拉,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不過太多東西真的會看到眼花撩亂,光是生菜的醬料就有4~5種,愛加什麼就加什麼,不過生菜獨缺我最喜歡的小黃瓜,是美中不足之處。


黑騎兵美式牛排,除了基本的排餐外,裡頭的沙拉吧可精采~不管是麵食米食,現作手工迴轉壽司、還是熟食熱湯,亦是餐包吐司、飲料甜點水果,只要您想得到的這裡通通都有,另外店家值得讚許的是只要東西被客人拿完了,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食物,讓客人看到似乎隨時都是滿滿的食材,這點倒是挺好的。


~~我的主餐炙燒牛排($230+10%)上場囉~店家特別小叮嚀,炙燒牛排加點海鹽吃原味的就是最讚的,另外店家還有提供磨菇醬及黑胡椒醬料,讓人享用喔~但三種口味比較起來,還是原味最美味,但海鹽千萬不要加太多喔!免得過鹹~


來到牛排館卻在吃魯菜,我看這種事也只有小不點做的出來吧!可能是東西太多了,在不知如何選擇的情況下,只好中西合併的吃法一起來囉^^~


除了這些,這裡的熱食也很多喔,只可惜對於嗑了一個排餐的我,實在無法再吃下這些熱食了,只好拍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而每回只要去吃到飽的店,什麼都可以不吃,就是唯獨甜點不容許錯過,瞧~我拿了三種不一樣的蛋糕分別是~巧克力、咖啡及芋泥口味的,咖啡的最好吃,苦澀之中帶點微甜,也很綿密喔!而至於咖啡凍及草苺奶凍我就不喜歡,因為味道很淡,個人覺得不好吃啦~


當然除了吃的選擇多樣化外,黑騎兵的飲料選擇性也不少喔!除了基本熱飲的咖啡及茶類,在冷飲方面有葡萄汁、奇異果汁、柳橙汁及各種可樂外,還有可爾必思及水果茶讓人選擇喔!可說是同時滿足不同年齡層的用餐族群;這裡也有小朋友很愛的棉花糖巧克力塔,一般常看到的是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對於草苺口味的,我可是第一次看到~


飽足一頓後,休息了一會,鄰居姐姐又去拿了小火鍋及炒羊肉來,小火鍋因為加了柴魚粉,湯顯得特別的甜,雖然是小小火鍋,但裡頭的料可不少喔!至於炒羊肉我個人挺喜歡,因為夠辣,不過鄰居姐姐則認為太甜了,她不喜歡,不管怎樣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吃的開心最重要啦~


原不想吃吃冰淇淋的,但看到鄰居姐姐端了兩球來,我也忍不住去挖了一球,不過笨笨的小不點,忘了餅已是咖啡色的了,又挖同樣的顏色,讓拍出來的照片看不出美味效果來,金拍謝~


黑騎兵美式牛排整體而言,是一個很不錯的聚餐地點,因為裡頭十分的寛敞,而且美食有多樣化選擇,且不管外頭的建築,亦是裡面的裝潢都是很令人賞心悅目的,在這兒可以完全放鬆心情喔~


黑騎兵美式牛排位於: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三段337號(近青年路口)


電話:(07780-8756


而最後小不點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聚餐地點~叫布諾閣,在住家附近的山中,原想去尋找紅豆咖啡的,卻意外發現了這個好地方,至於裡頭的東西,我尚未品嚐過無法和大家分享,不過我很希望下回的格聚能在這裡,不知親愛的朋友們有沒有興趣呢?一起出來聚聚吃吃喝喝玩玩喔~情人節將來到,不管有沒有情人,每天都要快樂,預祝各位都有個快樂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