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對我而言,沒有計劃就是最好的計劃;


很多時候沒有刻意安排,不期而遇而聚就是最好的相聚;


我是個跟著感覺走的人,所以在7/26這天,我和期待已久的KIKI


相見歡囉!


好久沒有一個人去高雄市區了,對於這個城市既熟悉又感到陌生,因為


要辦一點事,所以臨時約了KIKI姐,熱情的KIKI姐不但沒有拒絕我的邀約,


還和小不點約好地點,開車來載我去吃美食,而今天要介紹的是-拉斐爾廚房




熱情的KIKI姐原本要帶我去一家叫咖啡鳥的餐廳吃飯,不過繞來繞去都


找不到路,倆人還一度把動物醫院當成餐廳呢?但KIKI姐都有認真的在做


美食筆記,所以美食這東西難不倒她的;剛走入拉斐爾廚房感覺有點小,


但倒是挺溫馨的,而首先登場的是附餐的烤麵包,有香蒜和奶油口味的,


烤的焦香焦香的,口味還不錯呦!


再來是KIKI姐點的松子青醬牛肉義大利麵(套餐$149)KIKI姐說味道


還不錯,只不過因為這陣子她吃了太多的義大利麵,加上我們太搞話


,所以吃到後來,看KIKI姐還剩半盤之多捏~


這是附餐的濃湯,感覺挺濃郁的,味道也不錯,不過因為我們聊到天南


地北去了,所以濃湯也由熱變涼了,有點失去原有的美味,但不失獨特的


風味啦!


再來是我的蒜香辣味海鮮義大利麵(套餐$149),蒜香和辣恰到好處,


但湯汁不夠濃郁,不過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的,因為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


好像怎麼吃都好吃,不過我是第一次吃東西吃這麼慢的,這全因為和KIKI


太有話題聊了啦!


附餐的飲料有紅、綠茶及咖啡或柳橙汁任選,我和KIKI姐都選擇了綠茶,


問我什麼味道我早已忘了,因為聊到口渴就一口氣喝完了,真是拍謝,但


味道OK的啦!


 


拉斐爾廚房位於:高雄市林泉街108  電話:(07)727-8684


營業時間:AM 1130~PM 2100


KIKI姐認識應該有二年了吧!雖然格子裡一直都有互動,不過我們


不曾見過面,因為KIKI姐是個大忙人,要約她真的不易,我真的很感謝她


,給小妹這個機會見到她本人,還有我一定要說:「KIKI姐,您本人真的


有夠年輕漂亮的,那照片根本是騙人的嘛,而且您那小臉應該只有一個巴掌


大吧?」。


臨時想到秀大哥,於是打電話給他,邀他一起出來喝下午茶,因為會和


秀大哥認識可是KIKI姐牽的線哦,雖然我和秀大哥已見過好多次,但秀大


哥和我則都是第一次和KIKI姐見面呦!敲定時間,我們相邀在金礦喝咖啡


聊是非。


當然每次出來最開心的莫過於妹喳喳了,她真的一點也不怕生,不管在


任何的環境之下,她總是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真的是服了她,雖然有時


妹喳喳的好動會讓人傷腦筋,但怎麼看她還是覺得她超可愛的,尤其是笑


起來真的是超迷人的。


而因為要趕在天黑之前回到家,所以沒有聚很久,但一整天下來的行程


讓我覺得很充實,KIKI姐我要謝謝您熱情招待的午餐,還有您的接送;也


要謝謝秀大哥請的下午茶,而小不點我則是兩手空空,真的對您們感到抱歉


,同時也再度的感謝。


也謝謝KIKI姐送的禮物,還有秀大哥送的可愛小兔子,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您們破費,下回KIKI姐一定要記得來大樹玩,讓小不點好好招待您嘿!


美好的一天在光之穹頂畫上了句點,謝謝KIKI姐又送我至捷運站搭車,


7/26那天雖然什麼事也沒辦到,但能見到KIKI姐和秀大哥真的很開心,


期待下回的相聚,也希望未來能見到更多的格友喔~不要懷疑,


就是您啦^^


 


延伸閱讀:KIKI姐的拉斐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