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多日下著雨的天氣~


帶著好心情大口啃肉去~


午餐在阿根廷主題餐廳~


嚐烤牛肉感受異國風情~


101/06/17(日)天氣晴,好久沒有跟大姑一家人一起享用美食了,


這次選的餐廳,完全顧慮到小茹茹,以方便為主;


很巧的是剛好每次都吃牛肉大餐,這回選在賣場新建的


「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打開菜單,大都以牛肉為主餐點,我不喜歡動腦筋,


用餐的部份就交給冒險家了;阿根廷人在飲食上習慣吃歐式西菜,


他們通常以米飯、面為主食,偏愛吃炒麵。尤以烤全牲為傳統食品。


排列整齊的餐具,桌子上也有提供胡椒及海鹽,


及刀叉供顧客使用~


閃亮亮的燈飾,看起來份外的華麗,在簡潔的用餐環境裡,


這燈飾成為最美麗的點綴品~


愛吃菜的我,習慣在用餐廳來盤生菜沙拉,開胃一下~


第一次嚐到的炸香蕉,口味令人驚豔,外酥的表皮,


還有內香甜的香蕉條,加上外頭灑上一些椰子粉,


淡淡的香氣,這甜點好吃極了~


生菜沙拉的醬料,別於其它家,這裡的醬汁大都梅汁類做成的醬料,


取代高熱量的千島醬,吃起來份外的清爽,當然重口味的,


也可以選擇泰式酸甜醬~


飲品約有六種,還有冰淇淋可享用,


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阿根廷瑪黛茶~


阿根廷的人喜愛喝一種叫瑪黛茶的飲料,我也是第一次品嚐,


說不上來什麼味道,就嚐鮮啦!瑪黛的原意是杯子


是用一種瓜瓢來製作的茶罐,所以稱這種茶為瑪黛茶


烤土司好像是吃到飽餐廳不能或缺的一角,這次雖然沒吃,


也要拍下做紀念~


我的前菜~海鮮燉飯(羅勒味十足,香的很)、


還有焗烤通心粉(糊糊的,沒有牽絲我不愛)、


生菜沙拉和美式薯條~


冒險家和我一起享用的20盎斯分享餐($750),


端上來確實有嚇了一跳,因為好大一盤,


唯可惜我拍不出那種感覺,大約是一般長方桌的八分之一吧~


大口吃肉的感覺真的很棒,我平常較少吃肉,


但很愛吃牛肉和雞肉,懷小茹茹的時候也吃了不少牛肉,


不知小茹茹有沒有吸收到鐵質捏~


六分熟的牛肉,感覺有點血腥,不過經過鐵板的加熱,


送上桌開動享用時,剛好是恰到好處的熟度,軟硬適中,


入口即能享受滿足味蕾~


姐夫點的沙朗牛排7盎斯($350),因為擺盤都一樣,


所以感覺好像拍同一盤肉,下回應該一起點,享受不同的風味~


大姑和大姑兒子點的特製牛排6盎斯($250),口味都大同小異~


店家提供了黑胡椒醬及磨菇醬,可以一次滿足不同口味的人,


我捏,則兩樣通吃~


這次因為用餐的同時,還要兼顧我家那隻小白兔茹茹,


拍的照片不多,但喜歡吃烤牛肉的人,


我想這家餐廳值得去品嚐一下~


阿根廷烤肉餐廳屏東店位於:屏東市仁愛路188


(家樂福2樓美食街)電話:(08736-7876~


同部上映,前陣子團購的美食香帥雙層芋泥蛋糕,


用料超實在,這芋泥蛋糕對我這種芋頭咖,


真的是大滿足丫,吃的好過癮;希望這些好滋味,


也與正在收看的您一起共享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