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燒豚.jpg  

 

很喜歡看日式料理的擺盤雖說我個人很少吃生食

但在尼力那看到很令人驚豔的丼飯就很有興趣想要嚐嚐

原和美姐約在貓廚或糖麻粟用餐臨時改變主意我們往義大世界出發~

 02.初訪初丼.jpg  

105/06/02(四)選在平日用餐沒有太多人潮而愈來愈懶的我

鏡頭壞了遲遲未修所以又派我的手機出動囉~

03.菜單.jpg   

義大世界料理其實也有很多選擇我和美姐都是隨性的人走了一圈覺得OK的就點餐

初丼的菜單琳琅滿目的都挺吸睛的不過生魚片我就跳過直接往熟食方面找~

 04.用心動心.jpg  

用心造就動心找回料理最初的感動初丼的名字取的正好~

 05.自由配.jpg  

初丼的餐點大都落在300元內當然也有頂級的可選擇我們選擇倆人同行468

價格其實省的也不多但平均分配還是都有賺到啦~

 06.拳燒豚丼飯.jpg  

看了菜單以為有些是辣的但店員告知熟食的部份都沒有辣但有提供各種醬料

供客人喜好使用肉方面有牛肉雞肉和豬肉可選擇在日式方面

我相信豬肉處理較專業所以選了拳燒豚丼~

 07.超好吃.jpg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丼飯不愛吃飯的我飯都快趴光了這道拳燒豚丼

真的是大推丫那焦香微甜的肉質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搭配著玫瑰花瓣似的薑片真的超對味的超好吃的~

 08.生菜沙拉.jpg  

餐點附贈的油醋生菜沙拉也挺清爽好吃整套餐吃下來美味沒負擔~

09.黑豆.jpg   

小菜黑豆口感還不錯再灑點白芝麻的話我想賣相會更好一點~

10.午餐.jpg   

我的初丼午餐初體驗~

 11.美味開動.jpg  

美味開動了~

12.炙燒五部曲.jpg   

美姐選了很熱門的炙烤五部曲丼配色也相當的豐盛唯可惜我就不吃生魚片

美姐說生魚片很新鮮口口嚐得到美味整體的搭配叫人滿足~

 13.美味炙烤.jpg  

把手機放近一點拍五顏六色感覺食材也挺頂級的

鮮味看得見也吃得到大大滿足~

 14.沾醬湯.jpg  

炙燒五部曲搭配的哇沙米美姐說吃的出是現磨的哇沙米很鮮很嗆很夠味

旁的味噌湯味道鹹了些但也是不錯喝至於飲品就甜了些~

 15.準備開動.jpg  

美味鮮嚐~

16.享受吧.jpg   

享受快樂的初丼美食~

17.醬料區.jpg   

如果覺得料理不夠味在櫃台前有提供各式各樣的的醬料客人可依個人需求添加

吃東西一定要有點辣的我當天選了七味粉搭拳燒豚挺對味的~

18.北海道冰淇淋.jpg   

每日限量的北海道冰淇淋於初丼網頁按讚打卡

即可贈送一支限量一百支~

 19.品嚐.jpg  

當天我已吃的太飽就沒有參加此活動美姐說想嚐嚐

問櫃台還有名額就取了一支來享用~

 20.冰冰涼涼.jpg  

美姐說這北海道冰淇淋味道很濃郁果真是北海道來的奶香味就是特別的濃厚

令人愛我雖沒品嚐但光聽形容也知道絕對美味~

 21.拍丫.jpg  

這天照慾症不高就簡單拍拍美食拍拍自己逛逛義大世界

走走看看給自己一個好心情生活之中偶而要這樣放鬆調劑一下

才能充飽電走下一段美好路程~

 

初丼義大店位於~高雄市大樹區學誠路一段124樓(C區美食街)
電話~(07)-656-91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 ~ 2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10:00 ~ 22:0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