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吃丫.jpg  

 

久違聚會好開心~

新舊同事會一起~

吃喝玩樂齊笑意~

金閣屋三回歡聚~

02.金閣屋用餐.jpg   

105/03/05()久違的部門聚餐逢上次聚餐大概有近二年的時間

我因為孩子及時間無法配合錯過一次而這回因退休的同事洪老師

說想見見大家我想再怎麼忙也不容錯過長輩想要的聚會~

 03.二小妞.jpg  

聚會時間到來不過同事們似還沒集合齊二小妞在外等待分享著玩具~

 04.松蟹腳.jpg  

午餐時刻到因人數眾多分了三桌坐料理還未開始點菜

  服務生說先上一輪若還有需要再各別加點先來個松蟹腳~

 05.黑豆.jpg

亮晶晶的黑豆甜甜的滋味我喜歡不過看過製成油亮亮的黑豆訣竅

居然是要一根生鏽的鐵釘還真的令人又愛又怕的~

 06.花枝圈.jpg  

炸的香酥的花枝圈~

 07.生魚片.jpg  

來到金閣屋我想不容錯過的就是生魚片和烤香魚

只不過我不太愛吃生魚片餵鏡頭吃就好~

 08.握手捲.jpg  

握手卷有很多種口味不管鮭魚卵或是生菜鮮蝦還是綜合壽司都有~

 09.炸蝦.jpg  

炸的金黃的炸蝦鮮脆麵衣再搭著蝦子沾著蘿蔔泥醬味道還不錯~

 10.魚卵.jpg  

醃漬小魚卵說也好笑我們坐的位置因為有佈置著水族箱但沒有水

同事家的孩子一直問說魚到哪去了我就跟她說魚就在這裡丫

姨要吃掉了不知道對她而言會不會覺得我殘忍喔~

 11.雞肉揚.jpg  

唐揚雞肉一開始不明白這名稱的由來查了資料原來是日本的一種烹飪方法

味道還不錯只是沒有以前的美味似有點走味了~

 12.鮮蝦.jpg  

鮮蝦店家已將蝦子去殼讓客人食用起來更方便

而這一盤全都茹茹包辦了~

 13.炒鮮蔬.jpg  

炒鮮蔬好大一盤雖只有鹽和蒜頭拌炒

味道還挺香的菜也夠鮮脆~

 14.炸豆腐.jpg  

炸豆腐沒有吃到味道應該也不差啦~

 15.吃吃吃.jpg  

料理多樣化幾乎每一道都有嚐到不過印象中較深刻的是那炙燒壽司

因為肉不夠熱吃起來有點怕怕的不推~

 16.炒烏龍.jpg  

素食炒烏龍好大一盤光是看就飽了~

 17.生魚卵.jpg  

魚卵視覺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只餵鏡頭吃~

18.和風牛.jpg   

一整輪下來我想我吃最多大概就只有黑豆和這和風牛

因為加了洋蔥黑胡椒味道還不錯肉也還算鮮嫩好呷好呷~

19.蔬菜壽司.jpg   

素食的壽司感覺也不錯壽司我還是覺得自己做的最美味

外頭的壽司米似乎都沒有我要的酸和甜度要吃還是得勤勞點~

20.烤魚.jpg   

烤鯖魚味道似乎沒有得到我家男人的肯定

看他吃的不是很滿意可見有加強的空間~

 21.烤雞翅.jpg  

烤雞翅看起來就很罪惡的一道料理我又再度餵鏡頭吃而已~

 22.炒螺肉.jpg  

炒螺肉我吃了一口味道還可以是個配茶下酒的料理~

 23.雞排.jpg  

雞排好像沒有讓大家滿意因為外衣不酥脆又油不推~

24.香魚.jpg   

烤香魚色澤似沒有很討喜不過味道還及格~

 25.南瓜燒.jpg  

這天我只吃了牛肉和甜點同事都說我吃超少的

不過我想開心最重要南瓜燒幸好沒有走味還是有以前的水準~

26.煉乳饅頭.jpg   

煉乳饅頭太油了些也過甜味道沒有達到理想

金閣屋自從搬到華榮路這裡味道似乎都走調了以前是大家頻頻稱讚

現在是感覺不值得這價位我想還有進步的空間也許是廚師換了也不定~

 27.烤冰淇淋.jpg  

烤冰淇淋還有一定的水準及賣點孩子們還滿愛的還算好吃~

 28.開吃囉.JPG  

感冒才好的茹茹這天聚餐完後回家又中了諾羅病毒真的嚇壞了我

足足吐了三天拉了二天現在天氣關係加上病毒真的好可怕真的要時時注意丫~

 29.甜蜜夫婦.jpg  

還有新婚期的夫妻甜蜜蜜的點了一支玉米筍

我笑他們說以為愛的小雨傘丫哈哈還真配合演出捏~

30.重點人物.jpg   

今天的主角洪老師及洪媽媽洪老師退休已近三年身體狀況每況愈下

當他提起想和大家聚會時心想不能延遲他漸漸的已記不起大家了

不過我想關心都在近來新聞案件很多令人很不安但我仍願意相信愛

請珍惜您身邊的人時時都要將愛展現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把握當下~

 31.表演酸.jpg  

表演慾強的孩子正在表演什麼表情猜的出來嗎?

 32.大合照.jpg  

難得的大合照我們的成員由個人擴展到家庭愈來愈熱鬧

雖然有些同事離職了不過大家依舊像兄弟姐妹一樣

珍惜著這份情誼實為難得願久久長長~

 

金閣屋位於~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0

電話~(07)-550-5066假日不分時段$458加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金閣屋的素食料理

延伸閱讀~快樂相聚在金閣屋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