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11.jpg  

車展初體驗鼎泰豐初品嚐~

滿滿的新鮮感在同天一次滿足~

 02.高雄車展.jpg  

103/06/21()炎熱的下午冒險家剛好看到高雄漢神巨蛋有車展

曾在北部看過一次的他想說看看高雄的車展有沒有特別之處

於是也帶著我們母女一同去體驗~

 03.車展.jpg    

車子我不懂反正各取所需冒險家看車子及馬子

我們母女自己找樂子走走看看也是收穫~

04.GT3.jpg     

一直以來都很愛流線型的車款雖然買不起

看看總行相機滿足我的心靈~

 05.BMW.jpg  

很貴的歐豆賣看到摩托車也會想起冒險家騎著野狼

帶我四處流浪的日子瘋狂的一天奔馳五百公里記憶仍猶新~

 06.古董車.jpg  

閃閃發亮的古董車~

07.展示車.jpg   

琳琅滿目的車款喜歡的都是好幾百萬

我身上只有好幾百塊買不起看看就開心~

 08.展翅.jpg  

展翅的車子~~

 09.娃娃乘車.jpg  

小熊娃娃乘著小車出遊這小車要價也要萬來元~

10.閃閃發亮.jpg  

 

香水,如果是女人一種代表味道

那車子,就是一種代表男人的身份

不管開什麼車我想實用最重要~

 11.亂亂拍.jpg  

車子我不懂得怎麼拍只好亂亂拍~

 12.香車美人.jpg  

香車美人是男人看展最主要的原因~

 13.古董跑車.jpg  

古董跑車看起來也拉風十足~

 14.BABY BMW.jpg  

BABY牌的BWM好看價格也漂亮~

 15.大氣.jpg  

這色澤的車款給我感覺穩重也大氣~

 16.模型車.jpg    

來車展主要目的是冒險家想看能不能拿到模型車給茹茹玩

可惜排隊已晚只能在櫥窗欣賞~

 17.看車展.jpg  

好喜歡這台車喔很特別的一個藍哇呷意~

 18.歐豆.jpg  

又一台貴三三的歐豆賣~

19.白衣美女.jpg   

重點來了車展的賣點不是車我想美女才是大家想看的

先送上一枚白衣長腿美女笑的有燦爛吧~

19.運動甜心.jpg   

這位運動甜心也是大家搶著拍的我的小傻抵不過那些叔叔們的大砲

只好閃一邊側拍~

 20.照過來.jpg  

這位酷酷的黑衣美女也是令人驚豔的~

 21.兩美女.jpg  

兩大美人很賞臉看到我拿相機立即轉向我滿足我的照慾~

22.甜姐兒.jpg   

笑容令人溶化的甜姐兒我想這不僅男人愛

連我這個當媽的都好愛這女孩的笑喔~

 23.看入神.jpg  

我家娃兒不知看到漂亮姐姐還是帥氣車子看得可入神了~

24.想偷吃.jpg   

看完車展下午五點多難得看到鼎泰豐沒有排長長的隊伍

冒險家問我要不要品嚐看看還沒品嚐我家娃兒已在問鼎泰豐的娃娃

您為什麼要站這裡我可以吃東西嗎~

 25.鼎泰豐.jpg  

等待美食中有點按捺不住一直想要起來玩~

 26.小籠包.jpg  

堅持十八摺的小籠包登場囉~

 27.好滿足.jpg  

滿不滿足我想看我家娃兒就知道吃的可津津有味了~

 28.爆漿.jpg  

爆漿的小籠包果真名不虛傳也難怪每每用餐時間都是擠滿人潮~

 29.餐具&醬料.jpg  

鼎泰豐也很細心為娃兒準備了專屬的餐具

配料則每桌都有自行斟酌用~

30.菜肉紅油炒手.jpg   

菜肉紅油抄手辣的很夠味也很合胃口~

 31.紅油炒手.jpg  

紅通通的抄手看起來就令人胃口大開~

 32.蝦肉蒸餃.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用餐也不知點什麼所以都點來嚐嚐

這蝦肉蒸餃對我們而言有點踩雷了連娃兒也不愛捏~

 33.醬燜苦瓜.jpg  

醬燜苦瓜很甘甜不會苦冒險家是苦瓜的愛好者

有這道必點但這道真的推因為入口真的會回甘~

34.紅豆包.jpg   

甜點豆沙包我個人覺得甜了點但冒險家說好說~

 35芋泥包.jpg  

我是芋頭控所以芋頭包還是較適合我光是看到那裡頭的芋泥

即使吃的再飽還是塞了下去~

 36.紅燒牛肉湯.jpg  

很夠味的紅燒牛肉湯不僅湯美味肉質也很鮮美

這紅燒牛肉湯我們都給予高評價~

 37.世足樂.jpg  

看車展也吃美食很滿足的一天走走逛逛看到外頭的大足球

娃兒很想搬回家美好的親子日一篇篇續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