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彼此的信任開始有了裂縫,善意的謊言值得被原諒嗎?


 


「信任」所謂的信字由人和言所組成,我願意去相信人說的言話,是取決於「懂」這個字,雖然在人生這條路上我因為太容易相信別人,不斷的吃悶虧,漸漸的也懂得自我保護,但我還是願意選擇信任~


 


當你用著微笑的語氣說著所謂的「善意謊言」,我知道你出自於一顆心,叫做「擔心」,我想誰都討厭被騙的感覺,但為何最懂我的你還要做這種傷害我的事呢?我不懂你的出發點也不懂自己的矛盾,也討厭自己的鑽牛角尖,但當人開始學會了說謊,是不是也代表了彼此的「信任」要被破壞了~


 


善意的謊言值得被原諒嗎?我並不知道,我是否還可以懷抱著一顆信任的心去相信身邊所有的人?當我選擇自己不受任何人影響要快樂的過生活時,我是否也該學著放下對人們的信任?選擇只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的心,可是我又會陷入另一種矛盾中,於是想了一整夜的問題,天亮提醒了我,我又失眠了~熊貓眼可能又要掛一大圈了~


 


但我仍希望自己能放寛心去處理這些事情,就當作是學習成長的一個課程吧!但要如何把信任的心再拼湊完整,我想可能又要用一段時間去釋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