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潮州您第一聯想到的食物是什麼?「冷熱冰」,在炎夏若能嗑上一碗是多麼透心涼丫,但除了吃冰外也不能餓著肚子吧!這時小不點就要推薦一個超級好呷到不行的料理~『潮州炒粿仔』


 


好吃的『炒粿仔』,到底置叨位呢?就在三山國王廟旁,連招牌都很好認,連店名也取成"上好佳客式炒板條",果真是尚好食;看到小小的店裡擠滿的人潮還真的有點嚇到我呢~



因為每次來的時候都非尖峰時段所以都還可以找到位置坐,但這次去恰巧是午餐時間所以被安排到一個小到不行的小角落,但這不是重點,給我『炒粿仔』,其餘的委屈我就暫吞下肚囉~



一般吃到的『炒粿仔』都是加醬油拌抄的,而這家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它加了番茄醬,而且它用的料可實在了吶,不是傳統的小蝦米、肉燥,取而代之的是花枝、蝦仁和肉絲,不變是那些菜,但味道真的鮮美極了~



這裡的清湯您可以吃免驚但人客丫,請自便喔!當然店內還有賣湯品類的東東可以參考他們家的名片喔~而且『炒粿仔』一碗才50元,若嫌小也可以叫大的都只多加了10兩而已耶,好滿足喔~



當然愛吃辣的我是不會放過辣椒的,但我建議可以先吃原汁原味的再試試加辣的,味蕾上會有很大的享受喔~



看到如此美味的佳餚,有沒有給它流口水一下吶,那可要趕快去吃喔,因為店家通常賣到約兩點就收攤了說,有幾次特地跑去還吃不到呢><


當然在這麼炙熱的炎夏,吃完了美食別忘了走了門口帶一杯木瓜牛奶,這裡的木瓜牛奶濃的不像話,好像他們家的牛奶和木瓜是不用錢似的,500cc的內容物加了一瓶牛奶(那種大的養樂多罐)還有好幾塊的木瓜,如果這樣還不能滿足的話,可以再加個雞蛋,絕對,絕對掛保證讓您大呼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