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結同心,


相親相愛倆相依,


串起兩家一世情,


願每個人都開心,


幸福喜悅文定情。


迎接鳴炮迎新喜,


滿車堆滿謝籃禮,


歡喜迎接文定情,


此刻串起倆家親。


壓茶歐是文定的過程之一,身為新嫁娘的小不點有點緊張,


在媒婆的代領下,一一完成壓茶歐之程序~


交換戒指結同心,


串起倆人一顆心,


現在以後永同心,


永遠不變這顆心。


這世上對我最重要的人就是爸爸和媽媽,我知道他們很愛很愛我,


然而我也很愛很愛我的父母,很多時候我不懂表達,當秀大哥要我牽起


爸媽手的時候,我突然有想哭的衝動,這時我才明白這是愛牽引著我,


這也是渴望二十多年來的合照。


謝謝秀大哥和老饕良,不辭辛苦的為我記錄文定喜宴過程,您們辛苦了,


在此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想說的我想您們懂,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





黑松大飯店的菜色,雖然平凡但充滿家鄉味,


我希望當天到場的每個人都吃的開心喜悅。


格子情緣串起每顆心,我珍惜著和秀大哥一家人的緣份,


謝謝秀大哥和秀媽咪,一直疼愛我這個小妹,真的有說不盡的感謝~


喜悅因為有您的參與,人生的圓滿也因為認識了您們,


格子的每一個人,愛我的每一個人,小不點也有一顆愛您們的心。


我的好鄰居,不管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謝謝您們參與我人生大事的每個過程,因為有您們,


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我的好姐妹們,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因為友情幫的結合,讓我們相知相惜。



人人欣羨的情侶檔,希望把喜氣分享給您們,


也盼早點喝到您們的喜酒喔~



部門的好同事,謝謝您們一直以來的互助,


記得我們永遠都要保持一顆熱情的心在工作上喔~



可愛的妹喳喳,每次看到您的笑容,我就覺得開心,


看到您和倫倫玩的如此開心,小不點丫姨也真的超開心的。



家鄉味的流水席,雖談不上高級料理,但也算豐盛,


期盼合乎每個人的胃,溫暖到您心~



記得剛認識小涵時,她剛生完而已,怎麼一下子小翰翰這麼大了,


謝謝豬拔和小涵一家人、還有遠從苗栗來的戀夏哥、彰化來的SEA媽咪、


圈圈謝謝您們參與我的喜悅,見證我的幸福。



快樂的心藏不住,輕輕一個笑容代表我內心的激動~



丫姐,您一直是我和冒險家之間的橋樑,


這一路上有您的幫忙和照顧,我們才能修成正果,


真的真的很謝謝米多麗姐姐。



忙了一整天,帶著喜悅送著到場的每個客人,


記得我們和幸福有約,願把這份喜悅帶給每一個人~



小不點的文定之喜,在大家的幫忙下,順利圓滿的落幕了,


我要謝謝很多很多人,接著12/13小不點和冒險家要走入結婚大喜了,


12/15小不點則要和冒險家去巴里島度蜜月去,和您們分享文定之喜,


願把幸福帶給在收看的您~


 


延伸閱讀~秀大哥的小不點婚禮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