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的渡假,不是奔波,而是停留,


是漫步,而不是趕路,讓我盡情暢遊在理想大地的生活。


這是在理想大地最常見的一句話,當然也是我喜歡的字句,


忙碌的生活,需要緩慢來平衡生活的步調,


此刻,就讓小不點帶著您一起漫步在理想大地。


當陽光輕灑在樹葉,由葉透出了影,烙印在西班牙建築物裡,


壯觀的畫面,如畫般的城堡彷彿此刻就出現在眼前。


有人說:理想大地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理想,不過對我而言它卻是一個理想的天地,至於差別在何處?我想是心境!看文章的您認同嗎?


我幻想著搭往威尼斯的船隻,穿越美麗的小島,到達新國度。沒錯!理想大地最吸引人的就是遊船河這小船,即使我人不在威尼斯,卻也能感受到水都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妙,即便沒有豐盛的收穫,收在眼底的盡是感動的影深藏在心中。


倘若生命可以停留,您想留住的是什麼?


倘若生命可以重來,您想改變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與其往回憶尋找自我,不如一步一步往前走,


因為前方有美好的人、事、物正迎接著您,倘若您不曾發現,


是否您身邊還缺少了什麼?我想是那顆想平靜下來的心。


佛朗明哥的熱情,在今晚我將感受,


推開門,舒適的大床彷彿正歡迎著我,和它舞一首熱情的曲子,


在理想大地的那一晚,我住在0625號房,其實對我而言床只是用來睡眠的,好或不好我不知如何論定,我只知道當晚我是興奮的。


乾淨的浴室裡,擺著曲線的沐浴組令人喜愛不已,浴室裡頭是乾濕分離的,應有盡有,只要您想得到沐浴用品,我想這全都有提供,不過為什麼唯獨缺吹風機呢?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


介紹完優美房間後,接著我們要去里拉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囉^^~瞧!光走進餐廳每一物都是吸引人的裝飾品,雖然我的傻瓜對夜晚的拍攝很不聰明,不過我仍想留住這特別的用餐回憶。


我想大家都知道理想大地的自助晚餐很棒,有多棒呢?咱們一起來看看嘿~首先登場的羊小排,不知是否和您胃口呢?啥米?不夠看!沒關係,讓小不點再一一為您上菜嘿^^~


再來個涼拌前菜及燙青菜開開胃如何呢?透露一下這是我當晚的晚餐,很多人一定會認為我為何如此的浪費好好的一頓晚餐,真是的,都怪中午在山水軒及瑞穗農場吃太飽了,所以如此高檔隨您吃到飽、吃到吐的晚餐就被我糟蹋了吶><


其實這裡除了有美味的自助餐外,素食的料理也是很不錯的,至少那盤麵相當的吸引我,不知您是否也喜歡呢?


當然上面的料理若無法滿足您,這裡的甜點也是很棒的喔!大圖為法式薄餅料可以隨自己喜歡而添加,第一次吃薄餅的我,感覺有點被騙,因為外皮煎的不夠乾,所以吃起來有點濕濕的感覺~至於蛋糕呢?可是美味的,尤其是搭配一杯咖啡或茶品,簡直人生美味丫^^


這裡還有白巧克力塔,一般在外面看到的都是黑巧克力,而這裡特別的是用了白巧克力做為塔醬,瞧這用白克力塔串出來的水果是不是很美味吶~當然冰淇淋也是很棒的喔!在吃飽喝足後,接著在天幕棚欣賞了一場精采熱鬧的歌舞,就回房聊天看電視,渡過美好的花東行第一個夜晚。


隔天5點就起床的我們,為了只是想捕捉更多理想大地的美景,很喜歡這個時間廊,彷彿只要穿越就能到另一個國界去


當然理想大地除了壯觀的建築,藝術的雕像外,裡頭的花花草草也不少,這是我一直想拍的粉撲花~


科名::: 含羞草科、別 名::: 小葉歡合、蘇利南合歡、原產地::: 蘇利南島


 落葉灌木,粉撲花株高2~ 4公尺。大葉互生,二回羽狀複葉,小葉對生,8~12對,長橢圓狀披針形,夜間曾閉合,白天再開展。夏季5-7月開花,頭狀花序,腋生,每朵小花細長的花絲聚合成束,形似粉撲,下端雪白,上半部呈粉紅,花姿殊雅柔美,甚為可愛﹔唯花朵不耐強烈陽光直射,午後幾成凋謝狀態。



最後帶大家看看總統套房,一晚要價8萬元,就算住不起,光是站在角落欣賞也是很棒的,完美的花東之旅第一天就在美麗的風景中畫上了句點。接著要帶大家去看鬼斧神工的太魯閣九曲洞喔~


更多的簿~記得去看看喔^^


若想要去理想大地渡假的,請喔,願各位賞圖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