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意的微涼風寧靜的湖水,


讓我靜靜體會琵琶湖之美,


看著樹倒影心有另種體會,


此刻讓我們同欣賞它的美。



在進入琵琶湖之前,這賞鳥小屋是令人佇留的地方,用心搭起的木橋,樹影及湖水倒影呈現了另一種美,只刻的您只要張開雙手便能體驗和大自然一起呼吸的感覺。



琵琶湖位於台東近郊,一塊令人流連忘返的美麗地方,琵琶湖位於中華大橋下的黑森林中,湖面的形成是由卑南溪地下湧泉不斷冒出的結果。琵琶湖原本是不存在的,現在之所以可以形成湖泊是因為它的出海口已經被沙嘴阻擋了,於是形成現在的湖泊,琵琶湖是一個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


欣賞琵琶湖的美之時,轉身發現這水面的漣漪之影更叫人驚豔,我試著用快門捕捉那感覺,不夠很可惜我的傻瓜不夠聰明啦


在公司待了四年,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員工之旅,不過這一出遊就到了我想去的夢想地~花東,我心想著接下來的行程定能以收穫的心得到滿載的感動,至於感動的影像,讓我帶領著大家一一看下去~



我知道國外有很多這樣的美景,對於沒有出過國的我一點也不感到失望,因為在台灣我就能看到詩般的美景,這對我而言,是心的感動更是回憶的收穫~


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有點模糊,取景也有點斜了,不過這呈現了另一種收穫,只不過希望流了一身汗的小不點沒嚇到各位吶~遊完了琵琶湖接著要帶大家去山水軒吃午餐了^^


 


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台東關山,不過到山水軒這渡假村可是第一次,山水軒的房屋有異國風格,令人彷佛置身於國外的感覺,雖然今晚不是住在這裡,不過能到這享用美味的午餐也是一種享受,有興趣者可以參考一下山水軒的簡介喔!


員工旅遊這幾天一直跟著米多麗姐姐跑,雖然我們想拍的東西都不一樣,不過我相信跟著細心的她,要別的沒有,但收穫肯定很多,因為她是一個用心看世界的人,所以也因如此讓我這次的旅行收穫滿滿~


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éê


吃飽喝足後坐上遊覽車休憩一會,繼續往下一站前進~瑞穗農場


平日黃昏的瑞穗農場沒有太多的吵鬧聲,只有寧靜的山景伴著我們的嘻笑聲,此刻似也不需太多言語,只要靜靜的用心感受就已足夠~


當然來到瑞穗農場,千萬別忘了點一份套餐好好品嚐一番,不管您愛喝牛奶或喜歡吃冰淇淋,亦是喜歡吃濃濃奶味的奶酪及蛋糕,這裡通通有,讓您一切滿足啦~對了!還有炸的香酥的牛奶饅頭也是一級棒的喔~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換個角度想,在這兒我看到我最喜歡的向日葵,習慣拍它微笑的臉,但這次我想換個角度呈現,不知正在看的您是否也感受到它的另一種美~




巴西野牡丹上回在黃金博物館有看過,不過那時沒有拍好,這回在瑞穗又和它巧遇了~


紫牡丹:野牡丹科常綠小灌木Melastomataceae. 學名Tibouchina semidecandra


別名:巴西野牡丹紫牡丹原產於馬來西亞,為引進種野牡丹科植物。花色為特殊的藍紫色,賞花期可達全年,花苞數多,花朵陸續開放,觀賞價值極高。







雖然瑞穗農場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美,不過能到這裡也算是一種回憶的體驗,瞧這商店是否也很有特色呢?這裡頭可有很多的乳牛相關伴手禮喔~不過~小不點這次都沒有買任何東西回來分享給各位吶,實在金拍謝啦


嘿嘿~另一個收穫,不常見的花兒,別被它美麗的外表騙了,它可是有毒的喔!


薊罌粟別名:老鼠怕、薊罌粟花  科別:罌粟科(※毒) 效能:消腫、利膽、袪痰、止瀉、止痛種子消炎止痛治檀毒、牙痛,根治淋病、種子油可治疝痛


為一年生草本,高50~100公分,全株無毛但被有白粉,莖多刺,莖葉均有黃色汁液,葉互生無柄,羽狀深裂,夏季開花,花黃色,單生於莖頂,花瓣4~6片,蒴果外被硬剛毛,成熟後瓣裂,種子黑色多數,有網紋。


要離開瑞穗農場之前,再看一下可愛的乳牛及山景為第一天的花東之旅劃上美好的句點,接著要帶大家去理想大地入住了喔~


更多的照片請看花東之旅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