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想過也期待過,能和另一半有愛的結晶,但對於聚少離多的我們,


真的要有孩子並不易,冒險家也常鼓勵我兒孫自有兒孫福,該是我們的


就會是我們的,強求不來的;而當我心想著既來之則安之,沒想到它就


來臨了~


100/03/01美丹知道我渴望孩子的心,送給我傳說的好孕綿,她說這不是


迷信,而是一份祝福,於是我接受了這份祝福;100/03/04因為該來的


遲到了,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我驗出了兩條線,而當我打電話告訴


冒險家及跟媽媽講的同時,因為感動眼淚不自覺就流下來了~


100/03/06冒險家難得放假,陪我到醫院確認這小生命是否存在,當醫生


告訴我,恭禧您們時,我永遠忘不了冒險家當時臉上的笑,是帶著喜悅


卻是煩惱的,喜悅的是我們期待了一年多,終於有了愛的結晶,而煩惱的


是他的肩頭上的責任又更重了,而我則是高興到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這


消息~


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在婚前我曾跟冒險家溝通過,因為我本身體質不好


,加上又不愛吃補,如果婚後我不孕怎麼辦?我永遠忘不了冒險家當時給


我的回應,我想跟您結婚不是因為要生小孩,而是為了想和您一起生活,


當下的我感動不已,這也是我決定嫁給他的主因,雖然婚後的我們,目前


仍因為工作經濟關係,無法一起生活,但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完成幸福的


夢想~


100/03/07我迫不及待,和丫姐分享好消息,米多麗姐姐因為剛送走年輕的


外甥女,當我講著講著眼淚不禁又流下時,她也感動的落淚對我說這就是


生命,該來的擋不住,該去的留不了,也謝謝丫姐一直在我身邊關心著我,


並叫同事們要注意我的身體狀況,多多體諒我,這一切我都看著眼裡,


記在心裡~


100/03/13接受了第一次的產檢,小小的生命體只有0.53CM ,但惱人的水瘤


卻有5.2CM ,當下我和冒險家都很慌張,一直不斷的問醫生會不會影響


到寶寶,但醫生卻要我放心,說很多孕婦都會碰到這問題,水瘤也許會


隨著胚胎的成長而不見,但也許會更大也不定,不過只要我覺得不適就


回診就好,而當下我能做的也只有放寛心而已~


當我第一次領到媽媽手冊時,老實說有多少不確定感仍在我心中盤旋,


冒險家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在身邊,我一個人面對新生命的來臨,真的


可以嗎?也許愛會讓人變的堅強,因為有了寶寶後,我似乎也釋放著


一種我不曾有的韌性~


我感謝我的家人對我總是細心照料;我感謝格子很多好姐姐們,知道我


懷孕的消息後,總是給我滿滿的關懷,讓我即使一個人,也有力量去面對


一切的問題,謝謝人生中有您們的陪伴~


我不斷幻想寶寶可愛的樣子,也曾經在夢裡與寶寶相遇,感謝寶寶體諒我


,從孕期開始,除了會較疲累胃口較不佳外,我並沒有太多的不適,每天


晚上和寶寶的對話,也許寶寶真的都懂,我真的好期待寶寶平安健康來到


這世上~


100/03/26第二次產檢,寶寶已經八WD2.01CM 大了,而惱人的水瘤


也不見了,雖然冒險家不在身邊,感覺是有點無助的,但當每一次看到


寶寶在自己的肚子裡,又成長了一些,我堅強的力量彷彿就愈來愈強烈~


懷孕兩個多月的我,大家都說沒什麼變,但體重已經悄悄從40KG增到


42KG了,維持運動的我,也漸漸開始有了小腹,這似乎也讓我更確定


寶寶的存在~


100/04/23第三次產檢,冒險家依舊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陪伴我前往,但


當我清楚看到寶寶完整的身形,及聽到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我感受到


生命的感動,多盼當下冒險家也在身旁一同感受,但透過訊息的傳遞,


我想遠方的冒險家一定也能感受到寶寶的存在~


懷孕這段期間以來,為了寶寶好,愛喝茶的我已漸漸減量了,愛吃辣的


我也漸漸將口味變淡了,但我仍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吃我喜愛的東西,我


只能記住每個人給我的叮嚀,儘量不去吃對寶寶有害的東西,我想我能為


寶寶做的只有這些而已~


大手牽小手的畫面,期待日子飛快轉到十月,迎接寶寶的到來,而生命


的喜悅在此篇文章裡,希望能陳述我的心情,分享給關心我的每一位


朋友~


從以前就很喜歡的一首歌,在今天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


這份喜悅~


半夜醒來 看著你熟睡面容



規律的呼吸 像是無憂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輕輕擁你在懷中



突然有個念頭 和你有個Baby 那有多快樂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