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大同寶寶.jpg

 

每每看到大同寶寶,就有一種回到童年的感覺,在糧戶食堂這裡有很多的古物,讓人彷彿回到過去~

02.奇美幸福工廠.jpg

109/8/15()說走就走的行程,到台南逛逛,第一站來到奇美幸福工廠,但因為沒有先預約,無法現場玩DIY,孩子有點失望,而這觀光工廠和我所想有點略有不同,小小失望~

03.糧戶裝飾.jpg

接著想說去十股糖仁文化園區走走,在參考門票價格及考量孩子可玩的東西,最後沒有進去,孩子喊,午餐就近解決,來到糧戶食堂覓食~

04.打彈珠.jpg

看到打彈珠的機台,孩子大感興趣,讓我們想起小時候的黑輪攤,也都有打香腸的遊戲,看著孩子玩,也瞬間回憶起童年~

一隅.jpg

 

走入食堂內,復古的氛圍令人喜愛,也收藏了很多古物,令人回味再三~

午餐.jpg

簡單的午餐,飽足一家人的味蕾~

古早食堂.jpg

古早的食堂,總有令人懷念的氛圍在,回憶很美好~

古老收音機.jpg

古老的收音機,不知道是否還可以聽,小時候家中也有一台,但不太相同就是了~

古色古香.jpg

不知是否年紀愈長,覺得愈來愈喜歡古物,好像覺得特別有味道~

老熨斗.jpg

古早的老熨斗成了裝飾品,也很有特色在~

走回舊時光.jpg

走回舊時光,和孩子一起分享著,也是令人感到幸福的一件事~

龜看魚.jpg

茹發現這小烏龜在看魚魚的畫面,我覺得好可愛~

喜悅.jpg

孩子的快樂很簡單,我要的快樂也很簡單,看著孩子滿足也心愉~

茶藝.jpg

感受食堂的佈置,感受老闆應該也是個收藏家,不僅收藏著古老的物品,感覺對茶藝品也有獨鐘,收藏品也很棒~

清燉牛肉拉麵.jpg

肚子餓了,我的清燉牛肉拉麵來了,雖然料理吃起來普普,但湯頭特別的清爽可口~

軟骨飯.jpg

冒險家的嫩軟骨飯,在色澤上看起來很可口,但味道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我想飽足就滿足~

 

排排站風扇.jpg

排排站的舊風扇,都還可以運轉著~

洗手間.jpg

洗手間也很乾淨,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虎山森林.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散步去,爸比帶我們來虎山步道森呼吸,長長的樹林步道,感覺好像去豆豆龍家似的~

森呼吸.jpg

喜歡山林的我,感覺這地方雖然不大,但拍起照片覺得滿不賴的,留下一家人的快樂回憶是必要的~

尋找龍貓.jpg

至於豆豆龍是沒找到,倒是發現不少的蟋蟀的家,可惜我們沒有多餘的水,不然在這裡我想孩子應該也會玩的很快樂~

烤肉慶生.jpg

結束台南行程後,回程又去蚵仔寮買一些海產,回家烤肉趴,還有慶祝八月份老爸的生日,滿滿的行程,愈是平凡,愈是真實~

耶耶.jpg

平淡生活寫著,雖然沒有華麗的一頁,但卻真實記錄的點滴,我覺得都是珍貴的~

 

 

糧戶食堂位於~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1611

 

電話~(06)266-8998

 

虎山森林步道位於~台南市仁德區虎山一街10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