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花瓣酥.jpg   

一個視覺與味覺都叫人滿足的點心雖然厚工但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叫人滿意愛甜點的人不妨一試~

 02.三種點心.jpg  

許久沒有烤點心的我一口氣做了三種點心其實食材都是很容易取得的只是過程繁雜需要多點耐心操作~

 03.造型酥片.jpg  

先由簡單的起杏仁起酥片想吃點心又怕麻煩我想市售的起酥片會是好食材刷上蛋液

加入蔓越苺果乾或杏仁片簡單就能烤出美味的小點心而且很適合午茶享用喔~

 04.杏仁酥.jpg  

剛烤好的杏仁酥片真的香酥夠味很適合即食品嚐~

 05.杏仁酥片.jpg  

冒險家送的大烤箱第一次試烤溫就從簡單甜點做起~

 06.芝麻磅蛋糕.jpg  

一直很想做的芝麻磅蛋糕第一次烤果真大成功~

 07.品嚐.jpg  

使用配方是辣媽的我想網路很好搜尋到就不再重覆寫食譜這款是養生蛋糕但香味十分濃郁磅蛋糕的口感較為紮實

但因為有濃厚的芝麻香氣其實這款蛋糕滿討喜的連孩子也喜歡吃~

 08.鮮嚐.jpg  

第一次做似中式甜點一般做的形式都是菊花又稱菊花酥我功夫不好只能做成花瓣像不像幾分樣~

 10.香香酥酥.jpg  

內餡我用清明節沒吃完的100克花生粉加20克油脂及20克砂糖調和成不甜不膩

剛好恰到好處而餅皮則採用羅爸的版本製做真的挺對味的~

 11.芝麻餅乾.jpg  

剩餘的材料芝麻加上蛋白及少些的糖成芝麻薄餅酥皮麵糰茹茹做成小餅乾刷上蛋黃液烤給唯唯品嚐

母女在廚房做點心樂趣也多多~

 12.花現好酥.jpg  

花現好事美好的花生酥與您分享希望您也會喜歡這次手做的甜點~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