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尋深山麵包.jpg   

有了孩子後出門往往就很隨興的

記得那天106/3/11()冒險家說想要去尋找深山裡的麵包

於是一家人就往那瑪夏村而行近二個小時的車程

只為了尋找一個麵包會不會太瘋狂了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2.櫻花開.jpg  會暈車的茹茹長途的車程對她而言最受不了囉

加上山路我們在紀念公園先做停留沒想到來的正是時候櫻花開了~

 03.小林紀念公園.jpg   

小林村紀念公園佔地約1.7公頃,近八成規劃為綠地,

建構如昔日小林村接近自然林帶的意象。

園區結合文化、歷史與生態景觀,呈現小林村原本的綠帶樣貌。

此外,公園內並種下181棵台灣原生種山櫻花樹苗,

每個樹穴代表一個罹難者家庭,藉由櫻花染紅紀念公園的景象,

為到訪者與村民帶來活力與希望。

 04.小林村.jpg  八八風災莫拉克颱風那年我記得我家還淹水

但沒想到隔天看新聞才知道災情有這麼嚴重

小林村一個重生的地方願往生者安詳~

 05.小花兒.jpg  春氣息小花開的正精采~

 06.紀念公園.jpg  少一根筋的我其實一開始並不知道這個公園是為紀念那往生者的

直到冒險家跟我說我和茹茹就當下用手拜拜

無意間的打擾希望一切安好~

 07.仰望.jpg  不知不覺繞了一段又一段山路我們終於抵達傳說的深山裡的麵包

外頭的花和藍天彼此仰望著~

 08.尋找麵包.jpg  由於我們未預約這次突然的到訪都沒看到人群們

問了附近的鄰居才知道今天沒營業

天丫真是晴天霹靂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來了就隨意逛囉~

 09.昆蟲.jpg   山上的小昆蟲似也出來歡迎著我們喔~

 10.盛開.jpg  盛開的紅花第一次看到覺得還滿別的不知其名~

 11.耀眼.jpg  好天氣拍出來的路標感覺也漂亮~

12.滿枝枒.jpg  山櫻花開滿滿~

 13.舒服.jpg  春天裡的陽光是溫和的是舒服宜人的~   

14.墜落.jpg  櫻花墜落於水面別有一番意境~

 15.好天氣.jpg  心情就像天空一樣的藍~

 16.美味.jpg  

吃不到深山裡的麵包就吃這裡道地的午餐吧!

烤山豬肉是必點的美味~

 17.炒飯.jpg  

簡單吃個炒飯果腹~

 18.木瓜絲.jpg

百香果木瓜絲我和茹茹都好喜歡吃~

 19.丸子湯.jpg  丸子湯還滿大一碗的~

 20.瑪雅吊橋.jpg  店家老闆娘推薦我們可以去附近的瑪雅吊橋走走看看

於是我們就去看看發現似乎沒什麼不過也留下我們一家人的足跡~

 21.蝦米灰.jpg  

心想深山裡的麵包找不著難道就要空手而歸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其實沒有計劃的出遊

往往是最多收穫的喔等我續寫回憶~

 

 

深山裡的麵包位於~高雄市那瑪夏區達卡努瓦里秀嶺巷196號

電話:(07)670-1161營業時間~早上點至晚上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