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旅程.jpg  

 

人生就像旅程一樣生命中會有很多過客沿路會看到很多風景

旅程的人生就像冒險一般誰都不知道下一站會遇見誰

而每一站旅程總是充滿著驚喜~

 02.和幾米等車.jpg  

離開了湯圍溝公園我們來陪伴幾米等車了~

 03.等車.JPG  

「幾米主題廣場」位於宜蘭火車站南側,原為廢棄的鐵路局舊宿舍區,

後經過重新規劃整建,除了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外,

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文取自於網路)~

 04.等待.JPG  

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場景所製成的裝置藝術,

包含「向左走向右走」、「星空」等繪本中的著名場景,

都在此原貌重現。(文取自於網路)~

 05.我提.jpg  

媽咪這好重我提不動~

 06.往哪去.jpg  

幾米的畫面總是令人尋味的似在找尋著生命的某種真理

又繞回原點才發垷自己其實就是答案了~

 07.面壁.JPG  

父女倆做錯事嗎?面壁思過中~

08.遇見.jpg   

相遇總是在最美好的剎那不早不晚

這趕上了這一秒彼此相視凝望著~

 09.走吧.JPG  

孩子走吧~只要您想去的地方爸比都會實現願望的是的

冒險家就像我們的聖誔老人般總會實現我們踩點的夢想~

 10.興趣缺缺.JPG  

其實父女倆對幾米公園的興趣並不大純粹為了陪伴愛拍的我圓夢

雖拍的零零落落也算心滿意足了~

 11.好大.JPG  

假日的幾米公園人潮滿滿興緻減了一大半囉~

 12.追趕.jpg  

台灣有愈來愈多像幾米公園的好地方

其實只要用心發現台灣處處都美~

 13.療傷.jpg  

傷口在學會了療傷以後再面對同樣的傷口它似乎就不疼了~

 14.旅行去.jpg  

媽咪這就是您說的旅行嗎?

等等我我拿好行李跟上囉~

 15.哈囉.jpg  

哈囉媽咪找到我了嗎~

 16.老屋.jpg  

人潮多的幾米我熱度不高走出外頭

這綠意的磚頭老屋更叫人喜歡~

 17.可愛公仔.jpg  

走到對面看到可愛的公仔們介紹著宜蘭市~

 18.沒人理我.jpg  

沒人理我反而樂的悠哉~

 19.火車快飛.jpg  

在丟丟噹公園欣賞著火車在天空飛~

 20.宜蘭車站.jpg  

放遠鏡頭的宜蘭車站還有童風的長勁鹿懸掛著~

 21.沿路風景.jpg  

娃兒對飛天火車興趣也不太大看到最愛的溜滑梯開心玩起來了

很少見的水泥溜滑梯不會太高沒有危險的疑慮~

 22.飛天火車.jpg  

飛天火車快飛吧帶我遠離憂傷煩惱迎接幸福和快樂~

23.雙雙.jpg   

走走拍拍數十分該換滿足娃兒的夢想吃冰去了

路邊的貓頭鷹空心磚可愛的讓人為它而停留~

 24.夏蕾冰淇淋.jpg  

手拿著一碗要價150夏蕾冰淇淋這下可滿足了~

 25.開心.jpg  

快閃的幾米廣場也順利踩點了在入住第二家民宿前

還有個點媽咪說慢慢的茹茹再帶您們一起逛喔~

 

 

幾米公園位於~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

 

 夏蕾冰淇淋位於~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鐵道一巷27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