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我們的聚會已經有一年多囉!雖然忙碌的生活讓我們忘了聯繫,但只要聚集在一起,那種熱絡的心馬上就串連起,從一坐下來到離開,話題就沒斷過,其實就像男生講當兵的回憶一樣,我們一樣再把二專回憶重溫一遍,一同歡笑、打罵、玩鬧的畫面,瞬間在我腦海掃過一遍,以前二專生活雖然難熬,但天真的我們,總是一起互相扶持走過,而現出了社會,多了知識,似也多了煩惱及無奈;如果2004年是小不點洗三溫暖的一年,那麼2006年就是娃娃洗三溫暖的一年~


 


        打從認識她之後,就覺得她的人生還真不是普通的精采,別看她光鮮亮麗的一面,事實上她心中早已傷痕累累,才一年不見她又消瘦了許多,我們都笑她連胸部都縮水了,但,當她說起去年的經過時,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臉上的滄桑及消瘦的身軀是怎麼一回事,在心疼之下,我慶幸她還快樂的生活著。


 


        怎樣的打擊對人生才算是個轉捩點,一年之內賣掉家裡所有財產,沒有工作,家人之間彼此的勾心鬥角,得了憂鬱症又被搶劫這樣的打擊夠大了吧!我會這麼喜歡和娃娃講心事是因為她讓我學會了人生的哲學,面對這麼多事,她不但沒消極反而更積極,這一向是我認同娃娃的優點之一,把一切歸零重來,反正最壞的都遇上了,還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呢?她永遠都是那麼的樂觀處理和面對事情,即使我們都知道她並非是一個那麼勇敢的人,但至少在我們面前她是很少落淚或抱怨的,只是臉上的滄桑還是寫滿她去年的不如意痕跡。


   


娃娃,很想告訴妳,妳真的很勇敢,當然後續的處理,妳要更堅強面對別被打倒了,即使我們不常聚,但友誼是永恆的,我真的很心疼妳的遭遇,也瞬間才了解我和琦是多麼幸福的人,我很珍惜你們,但還是老話一句,自己的身體要顧好,那些對身體有害的東西就少碰點,對自己好一點,希望下次的聚會,能再看到往日充滿自信快樂的妳!


 


    間:9617日 下午2~5點半


    點:高雄和平一路春水堂


聚會人員:金董娘娃娃、王董琦、王董朋友倩華、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