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不容易豁然的心情,又被工作分配及不公平待遇而讓心情蒙層灰,或許在這個世界上很難達到平衡點,但起碼我會讓自己好過點~



這小子是我快樂的來源,就連看著水溝裡的魚也能讓他這麼開心,然而再多的不愉快也消逝了~



這小子不是帥的那型,但卻很有長輩的緣,或許在他身上我學會了人生成長某些道理,就是微笑面對所有心情和努力處理問題~


 


我不是偉人,也會生氣也有情緒,我也相信nice guyright guy道理,我會努力做個好人,但絕對不是個爛好人,漸漸的~我會找到這人生所謂的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