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為他們的幸福譜上美麗的宣言,這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開始,就在此刻請讓美麗畫面停格在他們幸福微笑中,讓我帶著祝福的心伴著他們幸福的喜悅~


三十好幾的王大哥在前年終於迎娶相伴多年七年級的美嬌娘,這段感情曾有人不看好,但終究他們克服了風風雨雨,百折崎嶇,願承諾選擇一生的相伴,用真心愛著對方,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守護這偉大的愛情約定,直到永遠結束的那一天。


我的超級馬吉小秀在91年完成了終身大事,記得當時我還是忙個半死卻不知忙什麼東東的伴娘;一向桃花不斷的她終於可以找到安定的家,她一直是我最放心不下的馬吉,身體不好、脾氣太好、個性太善良又容易被欺負;她曾在愛情裡吃盡了苦頭,上天終究是有眼的,讓她尋得幸福的另一半,轉眼間她已從花樣少女變成兩個孩子的辣媽咪,時間匆匆流逝不回頭,願她的老公永遠以最初的心愛著她、保護著她直到世界的盡頭。



我相信「不打不相識」的道理,因為和茂男兄的友誼就是這樣建立起,一個事業心強的青年總要有一個傻大姐來相伴,那才能稱上天上一對、地下一雙;這對夫婦於92年完成幸福約定,記得當天晚上還要上一個超難混老師的課,但講義氣的我們為了參與他的終身大事,還是冒著被當的危險去參加婚宴,於是開始了我們的兄弟姐妹情誼鞏固至今;他們之間由同時撿到一百元的緣份而起(茂男兄說的,但大嫂不承認^^),大家族的嫂子和當時有點小混混的茂男兄,曾受到很多的阻礙及反對聲浪,但身為一個保護女人的男子,就是要克服種種難關,終於相愛多年終修成正果,抱得美人歸,而最近他也升格當爸比了,真是可喜可賀也。



至今我仍不太相信愛耍寶的奕榛會那麼早婚頭,或許緣份真的來了,她和丫達兄可是搞笑耍白爛的一對夫妻,有他們倆在的地方絕不冷場,她好像為了拯救這世上苦情人而來的,樂觀的她總帶給曾數次失落的我很多動力,讓我恢復元氣再奮鬥努力,「好人有好報」在她身上應證了,相信她的婚姻生活一定很有趣,只是和丫達兄一個在南,一個在北的愛情也挺難熬的,幸好,好友成群的她從不曾孤單,因為她的歡樂氣息是人人皆可感受,希望他們能幸福久久,相愛到永久。



這樁婚事大概除了馬吉小秀的婚宴外,是我最忙的一場婚禮吧!搞得好像自己要嫁了一樣,沒辦法誰叫他是若的哥哥(也同我大哥一樣),盡點心力是必然的,靖哥和綺姐於去年完成婚事,他們是工作認識的,倆人雖然一直吵吵鬧鬧,但「打是甜、罵是愛」之話語,他們可是表現的淋漓盡致,或許就是註定好的歡喜冤家,而如今綺姐也懷孕在身,還是個壯男丁喔,希望他們為了孩子要多讓對方一點,多愛對方一些(其實他們也很相愛啦^O^),愛是包容+珍惜才會等於永遠,希望他們相守相知一輩子。


 


   人生有很多階段,婚姻只是走入人生的另一段,我願以一顆最真誠的心祝福這些幸福人兒們,永遠有幸福的微笑呈現,愛情這條路需要兩人相繫相伴才能到永久,而我期盼世間的每一對都能幸福久久,相愛到世界末日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