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荷顏我曾在夢中看見,


我曾想過到白河欣賞荷顏,


睡蓮花顏我已拍過好幾回,


夏日荷花小不點初次看見,


賞荷滿心歡喜幸福微笑臉,


這就是為花痴迷的小不點。


是誰說拍荷最好在清晨四五點,


我騎著小白是雙眼惺忪愛睏臉,


只為看見殘留水珠荷花之容顏,


若是太陽昇起荷花晨珠便不見,


原來賞荷真的要趕在太陽之前。


小白默默陪我四處找尋花,


花兒盛開即有蜜蜂跟著它,


我愛向日葵愛蓮也愛荷花,


整個荷花田安靜的不像話,


而我盯著荷花眼睛眨呀眨,


深怕一不留意即錯過了它。


荷花田裡魚兒自在的游,


荷花田裡小不點樂悠悠,


荷花田裡就屬魚最自由,


荷花田裡小不點最快樂,


荷花田裡漫步輕鬆的遊。


輕抹粉妝它在等著誰,


嬌顏之下似有千萬言,


它的等待似永不嫌累,


等待朝夕橫跨於日夜,


有天它總會等到愛憐。


捕捉角落的一影,心中思念卻翻起,


那段美好的回憶,讓我突然想起你,


體貼又溫柔的你,疼愛呵護我的你,


說不出的我愛你,輕散落在空氣裡。


荷花該如何拍我還學不會取景,


是這樣是那樣拍花仍是這模樣,


不管角度不懂技巧只想留個影,


管它這樣那樣反正就是荷花樣。


清晨陽光終於探出了頭,舊鐵橋裡不單單只有我,


騎車拍花的人處處都有,看來我似一點也不寂寞,


因為有荷花小白陪伴我,連陽光也是那樣的溫和,


真是簡單又快樂的生活,在我的生命精采上演著。


你低著頭卻沈默不語,我痴痴望著這樣的你,


雖凋謝也有美好過去,即使生命要回歸於零,


我們都要好好的珍惜,因生命就是最寶貴的。


當驪歌輕奏起,你和我要各分東西,


鳳凰木正美麗,而我們卻是要分離,


堆滿回憶的心,它日會相逢在這裡,


鳳凰樹下等你,思念的心永遠為你,


這是我的回憶,深深把你放在心底。


 


P.S更多的荷花欣賞,請看舊鐵橋賞荷行之相簿,在此感謝凌汶大哥告訴我荷花的消息,建議賞花時段在早晨七點之前,願各位賞花愉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