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相隔多遠、走得多遠…..


當緣份來臨時,倆人總會相遇~


這是我2009年自製月曆的封面,


而透過2009年的月曆與您分享美麗心情~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向日葵,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喜歡它的笑臉迎人以及永遠迎向陽光的那一面,


陽光般向日葵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


初看向日葵的興奮宛如昨日重現~


今年期盼還能再看到去年的感動~


與您一同分享向日葵陽光般的朝氣~


花海處處有,看美麗的波斯菊花海得選在二、三月之中,


這是我今年二月在美濃與波斯菊的相遇~


美麗的感動永遠不嫌多,重溫舊夢依然感動在心頭久久~


三月櫻花亂紛飛,過往櫻花只能在夢中見,


今年託米多麗姐姐的安排,讓我圓一個夢想,


和三月櫻花開始有了美麗的初邂逅~


四月雪花何處見,潔白油桐為四月雪,


追它身影追的好累,看到油桐花再多辛苦都忘卻,


感謝老天讓我在炙熱的南部也能與油桐花相見~


五月初夏荷顏叫人醉,賞花最好選在清晨四五點,


才能欣賞到荷花最美的一面,還有晨珠徒留在花顏,


待陽光昇起晨珠荷顏便不見,漸而轉成藍天之荷顏,


一樣燦爛的令人沈醉~


六月金黃花兒真耀眼,讓我深深為它而迷戀,


陽光般的容顏,恰似向日葵之笑顏,


有人曾說過我的臉長的像似雞蛋,


所以我對雞蛋花有種特殊的情感,


和雞蛋花之間的緣份在我們之間漸漸蔓延~


七月鳳鳯花開時,我們就要分離,


約在明年約在此時再見您,讓此份情誼能長久延續下去,


永遠永遠把彼此放在心裡,即使分離心也依偎在一起~


藍天白雲下的花兒最有朝氣,


藍天白雲下人人都有好心情,


看著藍天白雲追逐著花之影,


呢喃令人喜愛且深著迷,


我漸愛上藍天白雲下之花影~


九月的火焰木花兒在陽光及綠地下更顯眼,


我喜歡這充滿炙熱的紅,為寒冬添一份暖意~




十月渾然天成的心型荷葉


讓人覺得它可愛的令人展笑顏~




十一月的桂黃梅雖金黃耀眼,


但只要逐漸凋謝後即成米老鼠之花顏


令人難以想像大自然之微妙的轉變,


在桂葉黃梅這花兒身上全都看見~




十二月倆人用愛勾出心的弧線


多想無時無刻留在他身邊,


多想分分秒秒讓心不停歇,


此刻只想靜靜的守候這份愛到永遠~




還記得收到奶爸的月曆,讓我一時興起製作出2008年月曆,今年因為成本過高以及在製作上相當的花時間,所以送出了幾套而已~


收到的人若不知道要怎麼使用,來看看小不點的教學吧!


首先~1.先取出盒子內的當月月曆à2.將盒子立起來把當月月曆由左側放入透明模中3.用附贈的小夾子加以固定即完成。


 


更多的創作品在照片裡頭,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喔~若需要者可以跟我講,我再e-mail原始檔給大家喔!若想動手做的人請參考下面的網站囉^^~祝福每個人都能愉快的迎接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