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多日,忙了多天的尾牙活動,終於在又餓又累的狀況下圓滿落幕了~

 

 

內容很精采,可是小不點和米多麗姐姐一直忙著貼摸彩券,飯也沒吃到,大獎也沒抽到,不過一切還是很充實很愉快的~

 

在上台之前丫福工程師還為我和米多麗姐姐拍照留念(我身後的是丫良工程師,米多麗姐姐旁的是丫輝工程師)~不過拍起來會變泛白光的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希望大家別嚇到才好~畢竟活了二十幾個年頭還是首次抹上腮紅畫上眼影及上口紅登場吶~說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自己)不過為了獎金,真的是拚了~拚了啦~

 

重點來了~大家一定想看我們尾牙宴到底表演什麼~不吊大家胃口了~影片在下面請坐好欣賞喔~(請原諒小不點笨的可以,做的不好請見諒吶)歌唱能力如何~我想就但我覺得搞笑的噱頭一定百分之百丫~難得看到騷支支的舞女群,就在這裡喔~

 

 

P.S:您問小不點為什麼大家不打扮漂亮一點(因為為了求整齊)還有老闆喜歡黃和紅色的,所以才穿這件T恤上場~

 

首先登場的志明和春嬌(分別是丫佑副理和丫良工程師所飾,第二輪由漢老大工程師及可愛胖胖的丫吉工程師,再來則是小不點和米多麗姐姐)男生的KEY很難唱,最主要是自己唱的不好聽啦~造成各位的耳朵噪音~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吉他是工程師用CAD畫的,丫佑副理製作的~排練的過程不知掉了多少淚(因為笑過頭了^^)肚子不知痛了幾回~看到這畫面,也許會有些許凌亂,不過我們盡力了,同時我們也炒熱整場的尾牙氣氛~您問我累嗎?當然累~但值得嗎?我想這是我一輩子最棒的一個回憶之一



延伸閱讀~米多麗姐姐的公司尾牙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