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快樂午餐.jpg  

 

離開阿里山車庫園區午餐時刻來到天熱不想跑遠

就到新開幕不久的秀泰廣場用餐吧~

 01.店家一隅.jpg  

在美食餐廳走逛一圈最後選擇曾經吃過一次的天蔥牛排記得當初品嚐留下好印象

冒險家一直疑問著有吃過嗎?這時寫格的好處就是可以立馬拿出手機

翻食記給他看同時也能避免點到踩雷的餐點啦~

 03.餐具.jpg  

天蔥牛排的佈置大都是鄉村風我很喜歡覺得有家的感覺

看茹茹的表情應該很喜歡這用餐環境~

 04.菜單.jpg  

打開菜單用餐方式沒有改變太多還是有單點和套餐的方式

這回倆人都點套餐豐盛一點~

 05.仰望.jpg  

抬頭仰望還是很喜歡店家的佈置燈和牆的設計我都喜~

 06.美味上桌.jpg  

美食上桌囉~

07.好開心.jpg   

茹茹好喜歡天蔥牛排的大蒜麵包就算冷掉也好吃重點是可以再續

不愛吃辛香料的茹茹竟然很喜歡吃大蒜麵包真的難以想像~

 08.水果沙拉.jpg  

沙拉有二種那就鮮果和蔬菜各上一個水果沙拉是冒險家要點給小情人享用的~

 09.蔬菜沙拉.jpg  

大肚婆消化不是很好那蔬菜多吃一點囉~

 10.南瓜濃湯.jpg  

茹茹說想喝南瓜濃湯小滿足她一下結果喝不到幾口還是由爹娘來收拾殘局丫~

 11.烤洋蔥湯.jpg  

令人回味再三依舊好味道的烤洋蔥湯一樣的濃郁美味好熱好好喝丫~

 12.焗烤干貝.jpg  

前菜冒險家選了焗烤干貝嚐了一顆味道還不錯~

 13.烤田螺.jpg  

我上回選了泰式冷牛肉不合我胃口這回點烤田螺來試試

義式的醬汁我還是喜歡一點這回終於點對前菜囉~

 14.紅酒牛肉燉飯.jpg  

孕婦的胃口是多變的不愛吃飯的我那陣子特愛吃燉飯

那就來個茄汁紅酒牛肉燉飯滿足一下~

 15.有肉喔.jpg  

看似平凡的燉飯裡頭的牛肉可不少喔而且飯都有入味和茹茹一起享用吃光光~

 16.海鮮辣椒墨魚麵.jpg  

冒險家點的辣椒海鮮墨魚麵原本我也想吃這道的

不過考慮到孩子就嚐一點點就好~

 17.海味十足.jpg  

天蔥牛排的用料一向大器海鮮用料一樣不手軟蝦蟹蛤花枝都有

微辣的口感叫人很喜歡冒險家嚐的很滿意我也很喜歡這道~

 18.很入味.jpg  

很入味的燉飯一向都愛茄汁的料理只是大家都推天蔥的排餐

這回我們好像還是沒點到我想期待下回還有機會再來品嚐囉~

 19.飲品.jpg  

飲品其實有點忘了點什麼囉只記得我的好像是紅茶

冒險家是酸酸甜甜的飲品味道都還不錯~

 20.帳單.jpg  

至於甜點就有點失望囉因為點了好幾樣都沒有提供最後選了草苺大福和搖滾黑森林~

 21.草苺大福.jpg  

草苺大福是茹茹挑的小女生就愛粉紅色不過端上桌感覺似乎不是我的菜~

 22.內餡.jpg  

果真內餡是用草苺醬而不是新鮮草苺

麻糬的口感也SO SO有點滯銷囉~

 23.巧克力派對.jpg  

相較之下冒險家的甜點看起來美味多囉光是看配色就很棒

只是吃的好飽胃沒位置再裝下這甜點囉~

 24.搖滾黑森林.jpg  

冒險家說還不錯就冰淇淋蛋糕簡單明瞭的形容啦~

25.鄉村風.jpg   

再四處拍拍留下美好回憶~

 26.來一張.jpg  

外頭熱我們也熱情母女開心來一張~

 27.父女.jpg  

外頭有提供LINE的大頭照父女倆來一張~

 28.小兔子.jpg  

換小兔子茹茹自己來一張~

 29.母女.jpg  

說好要一直相親相愛的母女倆~

30.耶.jpg  

最後用茹茹的甜甜笑容結束午餐時刻往下一站前進囉~

 

延伸閱讀~MR.ONION 牛排館 

 

 MR.ONION嘉義秀泰店位於~嘉義市西區國華里文化路2993

電話:(05)227-76577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