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加洋蔥.jpg  

 

說到泰國料理我想很多人都會推瓦城雖說我之前也嚐過不少的泰式料理

但就是沒在瓦城吃過因為每次經過都人潮滿滿加上我們三個人也不好點餐

這回推出的大心泰國麵食我想還滿適合我們嚐鮮的~~~品嚐去~

02.菜單.jpg   

既以泰式料理為主免不了就是以酸辣入味不過打開菜單

當然也有適合孩子吃的料理我們就一人點重口味一人點清淡口味來嚐嚐~

 03.小菜.jpg  

名為大心就是希望客人吃了大大滿足大大開心除了麵食外

店家也有一些小菜供客人選擇大都蝦醬或涼拌結合料理呈現

完全符合泰式料理精神~

 04.初訪大心.jpg  

這天出門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加減拍也為這次嚐鮮做記錄初訪大心

印象還不錯只不過我們都太久沒吃泰式料理了吃起來還是有些許不適應~

 05.涼拌小菜.jpg  

點麵食再加飲品就成了套餐即送小菜我們都升級為套餐

故有二個小菜可選擇分別選了涼拌金針菇和涼拌小黃瓜~

 06.涼拌小黃瓜.jpg  

涼拌小黃瓜(單點$40)微酸微辣口感很脆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這盤幾乎我包辦了~

 07.涼拌金針菇.jpg  

涼拌金針菇(單點$50)是道地的泰式涼拌小菜咀嚼之中還能感覺加了魚露

味道有點濃郁雖然在泰式料理吃起來算是美味的不過我們真的太久沒吃了

這盤幾乎滯銷服務人員看我們吃的不多問我們需要打包嗎?

我們倆直搖頭只能說不合我們胃口~

 08.牛肉河粉.jpg  

配合我家娃兒我選了一個沒有辣味的清燉牛肉河粉(單點$200)

湯頭清爽味美河粉也很好吃湯中九層塔和香菜的香氣

加上店家附的檸檬及辣椒片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好呷好呷~

09.醬料.jpg   

店家還提供了四種不同的醬料供客人吃不同的麵食可增加風味

像我的清燉牛肉河粉就適合加醋泡辣椒再加點爽脆洋蔥真的美味至極~

 10.肉鮮美.jpg  

這牛肉超嫩的燙的恰到好處沾著店家附的醬料挺搭的這道超推~

 11.酸辣海陸.jpg  

冒險家單點酸辣海陸麵(單點$250)我看很多人都點這道端上來時

我被那片炸的金針菇給吸引不過冒險家說味道太濃厚

他有點不適應一向重口味的他是要改走清淡路線了嗎?

 12.鳳梨果露.jpg  

飲料我選了鳳梨果露(單點$70)新鮮的鳳梨果汁加上幾片清香的檸檬片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連娃兒也說好喝

仔細品嚐還能吃到鳳梨的果粒~

 13.泰式奶茶.jpg  

冒險家的泰國奶茶(單點$70)好加在奶味沒有很重不然我們一定不喜歡

大心的泰式奶茶喝起來有種像喝鴛鴦奶茶的感覺味道也還算可口~

 14.吃黑黑.jpg  

點套餐送黑火山(黑芝麻霜淇淋)不過只提供外帶用完餐才能去領取

我們領了一支嚐鮮另一張票送給鄰座的客人了把嘴巴吃的黑嚕嚕的

茹茹覺得這樣十分有趣我一直拍她一直表演~

15.出門走走.jpg   

生活愈過愈簡單的假日還是喜歡帶著孩子往外跑

是自己充電的方式也讓心情放鬆一下~

 16.遊華一.jpg  

爸比加班的日子孩子自己選了鄰近的點華一牧場我帶她去走走

容易滿足的孩子不到一小時收工回家彼此都快樂假日真的好快就過了

一週又一週點滴慢慢記錄我珍惜這樣的親子時光~

 

瓦城大心新泰式麵佁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B2

(新光三越三多店另左營店則位於彩虹市集內)

電話(07)332-0868 

 

華一牧場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