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手工杯杯.jpg   

對於蛋糕麵包我總熱愛每每經過麵包店不進去買個三五個回來解饞

就怕會對不起自己也難怪一直瘦不下來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美味的綿密蛋糕~

02.幸運降臨.jpg   

在格子及臉書我有很多會做蛋糕麵包的朋友們

某天看到Bala在舉辦手工蛋糕杯杯抽獎心想一定要支持

就抱以分享心情沒想到幸運降臨我身上抽到了價格600元的手工杯子蛋糕

一整個開心不已丫~

 03.包裝禮盒.jpg  

雖是抽獎中的但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從外包裝到內包裝

總是處處充滿著用心真的印象加分~

 04.巧克力杯杯.jpg  

巧克力杯杯有十個排排站的樣子真的好想立馬品嚐~

 05.原味杯子.jpg  

原味杯杯也有十個Bala家的杯子蛋糕有專門的包裝盒外

怕運輸影響口感蛋糕裡頭還加了層包裝透明紙讓口感更美味~

06.幸福品嚐.jpg   

收到的當天雖已逢晚餐時刻還是拿了二個來品嚐

光手拿的感覺就知道這蛋糕綿密鬆軟~

07.美味.jpg    

娃兒看著我拿著蛋糕和我搶食茹茹吃著原味蛋糕

三兩下就吃光了一點也不留給為娘的丫~

 08.我愛.jpg  

我個人偏愛巧克力口味的甜點Bala家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口感不會過甜但又能品嚐到巧克力的香氣一整個好令人愛丫~

 09.綿密口感.jpg  

也許Bala杯子蛋糕不華麗但卻很樸實

每一咀嚼在嘴裡的口感都是幸福滿分~

 10.鬆軟可口.jpg  

綿密的好味道久久無法散去真的值得推薦~

 11.好吃杯杯.jpg  

Bala除了製作杯子蛋糕外也有接受客訂的蛋糕及點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進丄步向他詢問而娃兒今年的生日蛋糕

Bala家的我也會列入首選~

 12.好好吃.jpg  

幸福是什麼味道?我想就是這好滋味~

 13.好想吃.jpg  

我不太會拍美食但我們母女倆可是真心推薦

光是看我們滿足的表情足以代表美味了吧~

15.名東蛋糕.jpg  

再來介紹前陣子同事強推的名東蛋糕

這在台南很有知名度的當然也是排隊商品之一丫~

 16.名東傳統蛋糕.jpg  

名東傳統蛋糕採磅重的愛吃多少買多少我各買半斤回家品嚐

價格不一只知道美味的程度值得的~

 17.伯爵紅茶.jpg  

伯爵紅茶口味的蛋糕嚐在嘴裡有淡淡的茶香味道不會太濃郁

但不失美味綿密的口感我想只有手工才能做出這好味道~

 18.真爆醬了.jpg  

~這爆醬的巧克力是不是會讓巧克力咖失控捏別看那厚厚的一層

事實上品嚐起來一點也不膩反而會叫人一口接一口喔~

 19.開動了.jpg  

準備好開動了嗎?

 20.爆醬巧克力.jpg  

我真的很愛手工傳統的蛋糕雖說蛋糕花樣百百種

但我個人仍偏愛單純的好味道~

 21.古早味蛋糕.jpg  

美味的古早味蛋糕愈來愈難找到了

難得品嚐如此道地的綿密蛋糕也值得一推~

 22.崙背鮮奶堡.jpg  

再來是哥哥帶回來的蛋糕來自雲林崙背的鮮奶堡一樣是走綿密口感的系列

只是這裡的餡是用鮮奶製成的內餡入口即化口口都充滿鮮奶香氣~

 23.Bala手工杯杯.jpg  

今天和大家分享三家蛋糕甜點雖說樸實不華麗但口口都是美味

不知是否有和我一樣愛蛋糕麵包的人這三家都值得一試喔~

推薦給我的朋友一起分享幸福滋味~

 

Bala蛋糕杯杯購買如名片所示~

名東蛋糕位於~台南市民生路二段95

名東蛋糕電話~(06)-222-11990932-826017 

千巧谷烘焙工坊網址~

 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