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過雨的午后,在蓮花旁靜靜的守候,


似守著一個夢,讓它撫去我所有失落,


其實是沈澱中,沈澱這不屬於我的痛。


瓜藤攀滿了勤勞的螞蟻,鏡頭裡看見它們的努力,


勤勞的爬行為己而努力,我想我應該向它們學習,


努力實現夢想的幻想曲。


我愛上雨後的自然景,就像我迷戀上蓮之淚的影,


我觀察蓮花的綻放影,我默默為它撫平淚之痕跡。


芙蓉葉上串串雨滴,依舊深深把我吸引,


我喜歡雨後的水滴,簡單純淨剎是美麗,


我厭雨濕答的空氣,卻為雨滴萬分著迷。


陰陰的天氣扶桑卻燦爛美麗,


大大的綻放身穿著紅色舞衣,


不論風吹雨淋亦是晴的天氣,


它始終熱情燃燒璀璨的生命。


蓮花斜著開,依舊惹人愛,


不同蓮花開,一樣的精采。


 


更多的自然之景,存放在花花草草集中區,有興趣的人可觀賞去,您是否為忙碌的生命而亂了腳步,別忘了偶而放慢腳步,觀察周遭的感動之跡,把心拭淨,為己努力,朝夢想大步大步的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