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的小感動藏在生活之中,在我家打混的這個連兩歲都不到的小傢伙,學什麼比誰都快,尤其是講話,他不愛看卡通,也不愛動物頻道,唯有對車子的聲音和各種車的東西,他特別感興趣,小小年紀只能玩小車,但瞧他可是駕勢十足吶~

 

 

 

我每天上班出門和下班回家都會經過鄰居種滿花的道路,在還沒買相機之前,不懂得拍照的樂趣,但我想從此刻起,我會用照片寫我的生活日記~



 

 

 

這張是我拍的最滿意的作品,雖然在取景上,要學的還有很多,但從最簡單的做起唄^^

 

 

 

鄰居家種滿了玫瑰,各種顏色都有,每次經過心情都有一陣愉悅和放鬆,做了小小的改變,把它擬成了紙質系列玫瑰~

 

當然開始用相片寫生活,也不能忘本,總得照照咱家也開的燦爛之花,它有一種獨特的清香,但它是什麼花,我卻說不出來,我只能說它真的很芬芳~

 

 

 

人生要學的事有很多很多,但從生活中不斷發現原來幸福一直在身邊,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