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茹茹,我己經一個月又六天大了,媽咪說很久

 

沒有和大家分享生活了,今天就以我的成長紀錄做為媽咪

 

工作前的序曲~

 

 



 

這是我剛從醫院回來的樣子,黃疸還沒有退,我常常做夢也會笑,

 

而我媽咪看了也愛笑~

 

 



您在看我嗎?我媽咪真的很愛拍照,不過我還學不會擺POSE,

 

所以我媽咪經常胡亂的拍,但媽咪說這是我成長的紀錄過程~

 

 

我是個好動的寶寶,不太愛睡也不好入眠,不愛吃嘴嘴,愛哭又愛

 

撒嬌常常要人抱,我爸比媽咪常常拿我沒辦法,不過媽咪說只要我

 

平安健康長大,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媽咪坐月子期間,米多麗丫姨來看我好多趟,還帶來超輕量的

 

玻璃奶瓶,我媽咪說超級好用的,還有書中仙丫姨送的小象毛毯,

 

我也好喜歡喔,媽咪說我長大一點再給我用~

 

 

小矮人丫姨託貨運公司寄來的彼得兔被子,是粉色系的很適合我喔,

 

小矮人丫姨和媽咪雖然沒有見過面,不過對我及媽咪的關心,就像

 

家人一般,那樣的讓人感到溫暖~

 

 

像公主般的雪莉丫姨,送給我粉色的包屁衣,我想再等我大一點,

 

媽咪一定會為我穿上拍照留做紀念,雪莉丫姨是喜歡孩子的人,

 

我希望早點聽到雪莉丫姨好消息,媽咪也祈禱為雪莉丫姨帶來

 

好孕氣~

 

 

美丹丫姨和AMY丫姨,抽空來看媽咪及我,美丹丫姨帶來超實用

 

的濕紙巾,而AMY丫姨為我挑選史奴比的童裝,希望我過年可以穿

 

,不過我想以我的成長,可能要到三歲及四歲才能穿上這可愛的

 

童裝~

 

 

子漢叔叔找人特製的手工禮盒,裡頭有鞋,肚兜,帽子和玩具,

 

媽咪說等我四個月應該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飛丫姨和媽咪初次見面,飛丫姨帶來實用的小襪襪,奶瓶刷和肚兜,

 

這幾天特別冷,我媽咪就都派上用場了;而日式的和服是住在花蓮

 

的米肝媽親手為我縫製的,獨一無二的禮物,我媽咪打算過年時再為

 

我穿上這華麗的衣裳~

 





有些人說我像個小男生一樣,不過人家可是小公主捏,不過偶而

 

會有小粗魯動作,我想應該像我媽咪吧!

 





我媽咪要拍我打哈欠的表情,可是拍了好幾次才成功,媽咪喜歡

 

孩子自然不做作的表情,我這表情,大家喜歡嗎?

 





100/11/16滿二十四天,照習俗要理胎毛,這天請丫姨

 

來家裡為我理髮,還要準備一些雞蛋,鵝蛋及秤錘及石頭,希望我

 

平安長大有人緣有膽量~

 





不過我討厭人家弄我的頭,所以在理胎毛過程,我哭個不停,

 

最後哭到累了,乾脆睡了,任人擺佈~

 





這是我哭累睡著的模樣,連丫姨在剃我眉毛時,我都隨便她了~

 





媽咪最愛拍我睡覺的模樣,到現在爸比和媽咪還會覺得我的出現是

 

不可思議的事,多麼神奇的小生命丫,而爸比媽咪目前最大的心願,

 

就是希望我好好吃,乖乖睡,平安健康的長大~

 

 

睡飽飽,吃飽飽的好心情,心情就會變的很美麗~

 





爸比的腳,工作時被堆高機壓過,縫了八針目前行動還不方便,

 

但媽咪說沒有傷到骨頭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人平安就好,而這段

 

期間也因爸比的腳傷,才有時間回來陪伴我和媽咪,我最喜歡賴在

 

爸比的身上睡了,因為我和媽咪的感受是一樣的,爸比的胸膛真的

 

好溫暖~

 



我的小腳丫,爸比媽咪希望我快快長大,將來要帶著我四處去

 

遊走~

 

 

人家說,孩子是上天賜給父母的小天使,而我在爸比媽咪的眼中,

 

就是小天使的代表~

 

 

三個人的甜蜜,大手牽小手,一起看世界,謝謝這段期間所有

 

關心我們的人,媽咪還在學習如何做個好媽媽,忙碌的生活雖然

 

讓人有點喘不過氣,不過漸漸的,媽咪會調回到正常的步調,希望

 

大家祝福我們,也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