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美味料理.png  

 

知道莫凡彼這家餐廳已有好多年,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嚐,直到義大世界也開了一家,米多麗姐姐告知這家餐廳的料理美味,於是擇日不如撞日約在米多麗姐姐生日這天一起去品嚐~

02.莫凡彼.png   

108/04/12()對莫彼凡的第一印象,感覺和古拉爵滿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只差在莫凡彼料理選擇性多更多,而且還有會員折扣,自行下載APP就能享優惠挺棒的~

 03.菜單.png  

琳瑯滿目的料理,一時都不知如何選擇起,和米多麗姐姐約會的這天,選擇了商業午餐~

04.蕃茄蔬菜湯.png   

前湯有二種,我和米多麗姐姐都點了義式蕃茄湯,裡頭除了蕃茄和高麗菜,我好像還吃到樹豆或薏仁之類的食物,整個好入味好搭好美味~

 05.濃湯.png  

隔一週再帶好姐妹沛儀來品嚐,她點了奶油濃湯,感覺也很道地味道濃郁~

06.泡菜豬肉義麵.png   

聽米多麗姐姐的推薦,我點了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味道十分的到道,辣,香,入味,起司和豬肉也放的相當多,十分的大器,重點好吃丫~

07.紅茶&蜂蜜檸檬.png   

飲品點了不會踩雷的英式紅茶及蜂蜜檸檬,味道就一般中上~

 08.綠咖啡魚排焗飯.png  

米多麗姐姐點了炸魚排佐綠咖喱焗飯,咖哩十分的入味道地,一向都很喜歡綠咖喱的香氣,喜歡吃咖哩的人,很推這道~

 09.泡菜起士豬肉義麵.png  

至於愛吃辣的朋友們,強推這道韓式泡菜豬肉義麵,真的入味又美味~

 10.紅蕎麥凱撒沙拉.png  

米多麗姐姐說我們點的主餐,蔬菜量不夠,又加點了紅藜麥凱撒沙拉,第一次吃到紅藜麥,覺得好新鮮喔~

 11.核桃派.png  

米多麗丫姐生日的這天,店家又加送了一個甜點,莫凡彼的招牌核桃派,不甜不膩,好吃極了~

 12.拍拍.png  

隔週和好姐妹聚會再次來莫凡彼,餐點還沒來,先和好姐妹拍拍樂~

 13.蘑菇焗烤飯.png  

這次我們點了雙人分享餐,一起分享快樂和美味,先上蘑菇焗烤飯,奶香味十足,我個人雖不太愛吃奶製品的餐點,不過這道有合我胃口,很入味也很好吃~

14.夏威夷PIZZA.png   

再來是老少咸宜的夏烕夷PIZZA酸甜入味,大人小孩都愛,大人聚會後,週日好姐妹沛儀帶著孩子出門也帶茹一起出門看電影,又再次來品嚐~

15.凱撒沙拉.png   

一樣很大器的凱撒沙拉,醬料我沒有很喜歡,覺得味偏重,這天有點滯銷囉~

 16.烤布蕾.png  

這天的甜點除了點核桃派外,也品嚐了廣受好評的烤布蕾,不過對我而言,似乎甜了點~

 17.美式咖啡.png  

值得一推的是這裡的咖啡,相當的香濃可口,滿順喉的,雖是招待也不馬虎丫~

18.招牌核桃派.png   

每次來都必點的核桃派,再次品嚐還是覺得好好吃丫~

 19.氣泡水.jpg  

這回點的飲料換成蔓越苺飲和蜜桃香氣泡水,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喝茶類~

20.茹茹和彤.png   

姐妹帶孩子出門又再次同樂一回,人生有這些姐妹淘,真的是我修來的福氣,莫凡彼是一家很適合聚會的餐廳,很值得推薦愛美食的您~

 

 

莫凡彼義大店位於~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BB1

電話~(07)656-9335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