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一隅.jpg   

說到雲林古坑我想很多人都會聯想到美味的咖啡,而在古坑沿路上也有相當多家有特色的店,而這天朋友看我們帶著小朋友,帶我們來樺鄉走走~

02.分享喜氣.jpg   

107/12/1()冒險家的舊同事紅炸彈,也是曾經一起出遊幾次的朋友,多少有熟悉,恭喜文吉叔叔娶個老婆好過年,而喜宴之餘,也到鄰近的無課本學校走走看看~

03.樺鄉.jpg   

午后的續攤,我們來到有動物有植物也有很多喵裝餘的樺鄉喝咖啡聊是非~

 04.餐廳.jpg  

原想坐室外看看山景,沒想到一走到餐廳裡頭,好可愛的喵裝飾,好令人喜歡丫~

 05.樹茄子.jpg  

而在外頭的樹茄子,長的相當可愛討喜,也吸引我的目光~

06.動物.jpg   

樺鄉的動物都很乖,採半開放式,讓孩子可以近距離觀察小動物~

 07.塗鴉.jpg  

走向另一頭,有一處大大的塗鴉版,黑板有人畫著栩栩如生的恐龍,讓孩子歡喜也來插花畫一下~

08.毛毛蟲.jpg   

喜歡四處走跳的我,不免觀察花花草草,看到這隻毛毛蟲正活躍著伸展,帶著孩子一起觀察~

09.好咖啡.jpg   

走逛一圈,走入餐廳內看看可愛的擺飾,也讓心靈放鬆一下~

10.唯哥.jpg   

愈大也慢慢還算控制的住的唯哥,這次出門的表現還不錯,笑開懷的~

 11.走走逛逛.jpg  

每每出門,不管近的遠的,只要是親子日都是令人喜悅的~

12.擺飾.jpg   

好多可愛的裝飾喔,可見店家很用心收藏著~

 13.鮮奶茶.jpg  

逛累了,走回戶外的座位,來杯熱鮮奶茶暖胃也暖心,自己DIY樂趣更多~

14.桂圓紅棗茶.jpg  

冒險家的桂圓紅棗茶,可以回沖一回,味道也不錯~

 15.甜心.jpg  

我的甜心公主,最近掉了門齒,拍照都要看心情的,這天還算配合~

 16.可愛.jpg  

長的好笑卻有人緣的唯哥,這天也笑的可愛~

17.想.jpg   

凝望著光芒,請賜給我力量,人生好多關要闖,我需要很多勇氣往前邁進~

18.大公主.jpg   

大公主漸漸長大了,慢慢的有自己的想法,茹茹算是個早熟的孩子,要用心的待她,更要珍惜一起相伴的日子~

 19.拍拍.jpg  

拍拍好心情~

20.相親相愛.jpg   

姐妹相親相愛自然融入的畫面,好有愛的感覺,媽咪希望您們一直相互扶持著到永遠~

21.阿菊薑母鴨.jpg   

結束午后的咖啡時光,晚餐來到去年冒險家帶我們來過的阿菊薑母鴨,味道還是一樣的濃郁好滋味~

 22.食香客雞會.jpg  

回高雄前冒險家說要去買很厲害的香雞排回家品嚐沾了科學麵的香雞排風味絕佳還有店家的甜甜饅也是一流的美味丫~

23.料理.jpg   

一整天吃喝玩樂好充實,負責假日掌廚的我,也在學習著,炒海龍,涼拌洋蔥,滷土豆及炒牛肉,喜歡哪一道呢?一起來品嚐喔~

 

 

 

樺鄉咖啡莊園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5

電話~(05)590-1113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