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走走看看.jpg  

台灣有座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

旺萊山好風光,鳳梨酥配茶美味嚐~

手作果醬風味賞,初次訪金桔農莊~

02.可愛.jpg   

106/08/13()時間拉回去年的八月份,帶著孩子第一次來旺萊山,天氣好加上可愛建築物,初訪好心情~

03.遊旺萊山.jpg    

旺萊山以鳳梨酥聞名,說到鳳梨我們大樹的鳳梨品質也不輸人,唯可惜就是在行銷方面,若像嘉義多用點心,把它成為觀光工廠,我想應該也是很棒的一個點子~

05.金貓獎.jpg    

得了金貓獎的鳳梨酥,過往我只喜歡吃佳德的鳳梨酥,嘗過旺萊山和微熱山丘的也都得覺不錯~

04.旺萊山.jpg  

不過至今在我中心的第一名,是我丫母炒的鳳梨內餡,自己做的鳳梨酥,希望有機會也能把它發揚~  

06.好呷好玩.jpg  

孩子有吃有玩就開心,看了也是好心情~

 07.大公主.jpg  

去年的大公主,拍照起來還是很自然活潑,隨著漸漸長大,表情也愈來愈含蓄囉~

 08.開心回憶.jpg  

旺萊山的招牌喵真的很可愛,雖然地方不大,不過走走看看都是收穫

,而點滴都是快樂回憶~

 09.鳳梨歷史.jpg  

透過鳳梨喵的介紹,也可以了解鳳梨的特性,也是長知識了,在這裡停留不久,往下一站前進~

10.金桔農莊.jpg   

一樣是第一次來的民雄金桔農場,一進門口就一整個很喜歡,綠意佈置巧意裝飾,頗有新意~

 11.桔香茶葉蛋.jpg  

吃過很多茶葉蛋,不過桔香的可以第一次看到,不過當下剛吃飽,就沒有再買來品嘗~

 12.處處好拍.jpg  

金桔農場真的是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走逛一圈覺得處處都好玩~

 13.店仔.jpg  

很喜歡這古早味的店仔,彷彿令人回到兒時般的記憶~

 14.拍拍.jpg  

好多古物,小時候家中也都還有,不過隨著成長,也都一一淘汰掉,都不知道現在可是寶丫~

 15.復古.jpg  

復古味十足~

 16.過往.jpg  

過往的繁華,今日的典藏~

 17.裝飾.jpg  

很特別的屋子裝飾品,感覺很適合來賣甜點的小屋子~

 18.回憶.jpg  

去年的回憶,今日回味,再看照片依舊美好~

 19.遊民雄.jpg  

過往很喜歡帶著孩子往大自然裡跑的冒險家,最近都不太愛出門,不過那天都突然語重心長的對茹說,以往帶著妳四處玩,現在該換帶唯哥出門趴趴造囉~

 20.大鄧伯花.jpg  

大鄧伯花開的正美,紫的浪漫~

21.可愛茹.jpg   

我的大公主,老王的媽怎看都覺得甜~

 22.欣賞.jpg  

欣賞花花草草對我而言是一種充電的方式,而出門放風就是愉快~

 23.茅房.jpg  

好可愛的茅房設計,令人會心一笑~

 24.花花草草.jpg  

帶著女兒認識花花草草,自己也是收穫良多~

 25.綠.jpg  

不知道是什麼花,好美喔,很喜歡這張照片~

 26.體驗.jpg  

逛了一圈,參加了做果醬體驗,爸比忙著顧唯哥,我和茹則一起體驗趣~

 27.認真.JPG  

認真做果醬的茹,做出的果醬果然好吃,只是我們自個沒留,一罐送給最疼愛我們的大姑,還有對我們很好鄰居娃娃丫姨~

 28.唯哥.jpg  

唯哥當下還小,沒參與到的活動,未來我想姐妹一起體驗會更有有趣,期待我們的大自然體驗活動~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位於~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3

電話~(05)272-0696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位於~嘉義縣民雄鄉738

電話~(05)272-0351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