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豬肋排.jpg   

一間充滿鄉村浪漫清新風格的餐廳清新的建築風格

在一排屋子中更顯突出105/02/18()和好姐妹們一起探訪吃美食~

02.庭院.jpg   

還沒進店之前等待美姐停車的片刻就和joci姐開始拍起來

一直拍到店裡的主人跑出來問我們是否來用餐的才捨得進門突然覺得好笑~

03.入口處.jpg   

Vanessas Garden在一樓為鄉村雜貨販售處只能用眼睛收藏

我們都很安份的沒拿起相機~

04.櫃台旁.jpg   

 

櫃檯旁也很有味道有種來到異國的感覺

我想家中若能這樣佈置一定也很溫馨~

 05.鄉村風.jpg  

抬頭仰望燈飾也做了佈置用花草布料營造出浪漫的氛圍

一家成功的店我想真的處處都得用心經營~

 06.處處花草影.jpg  

雖不是真的花草不過在空的座位上擺上飾品就會顯得繽紛起來~

 07.戶外座位.jpg  

店家的位置其實也不算太多但也有戶外的座位白色的鐵椅

和整個景搭起來陽光灑落著也挺有味道的~

 08.小物.jpg  

趁料理未上桌前再到三樓看看~這些鄉村風格的擺飾

真的太令人喜愛了一整個看了好想搬回家的感覺~

 09.喜歡.jpg  

我常在想我若有自己的家我會怎樣的妝點我想多少也會注入這鄉村風格

因為會有種溫馨戀家的感覺會令人時時刻刻想著家的甜蜜~

 10.樣樣美味.jpg  

餐廳的餐點大都若在250~350之間其實現在南部的餐廳似也都不比中北部便宜

不過我想合胃口最重要吃的開心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11.滿滿的.jpg  

我們的座位其實並不大三人午餐上桌

剛好一桌擺的滿滿的好豐盛的感覺~

 12.梅醬雞排.jpg  

我的梅醬雞排煎的赤赤的雞排再搭配酸甜的梅子醬

有去油解膩的感覺吃起來還挺爽口味道也挺搭的~

 13.十榖米.JPG  

joci姐姐都選擇了十穀米口感偏乾硬我個人吃飯的喜好度還好

不過joci姐姐直說好吃我想這是營養又美味的米食要好好享用~

14.小菜之一.jpg   

Vanessas  Garden的配菜每個人都不同但都搭配的很好

青黃椒炒肉絲調味的恰到好處吃完也不會有不好的味道~

15.魚湯.jpg   

湯品是魚湯加黑木耳撈的到魚塊味道清清淡淡也好喝~

 16.繽紛.jpg  

生菜沙拉好繽紛營養的感覺~

 17.南瓜義麵.jpg  

南瓜義大利麵是用新鮮南瓜去做醬汁的

味道很濃郁很香濃順口~

 18.美味.jpg  

味噌烤肋排骨相當的入味咀嚼之中能嚐到甘甜的好滋味

加上肉的鮮甜味叫人意猶未盡~

 19.炒蛋.jpg  

洋蔥炒蛋及黑豆~

 20.水果鬆餅.jpg  

又加點了一份鮮果冰淇淋薄餅一起享受甜蜜~

21.美食.jpg   

和姐妹們一起用餐總有聊不完的話題邊聊邊享受愜意~

 22.奶酪.jpg  

香草烤布蕾~

 23.巧克力蛋糕.jpg  

巧克力蛋糕很迷你的一塊可可香氣還算濃厚口感也不錯~

 24.苺果茶.jpg  

苺果茶酸酸甜甜加了黑糖有特殊的香味也挺順口的~

25.三樓空間.jpg   

吃飽後又四處拍拍好舒服的配色桌椅看了就有好心情~

 26.小貓.jpg  

裝飾小貓~

27.眺望.jpg   

從三樓眺望下來的視野也浪漫的雖說燈光有點暗

不過拍出來也別有一番意境在~

 28.合影拍.jpg  

從午后一點進來不知不覺已四點昏暗的光線

讓人像拍起來並不太理想不過留下美好回憶是必要的~

 29.鄉村味.jpg  

雖說我是植物殺手不過也很愛花花草草雖然沒有一片花園可欣賞

但也有花草達人鄰居讓我時時能賞花這也挺不錯的~

 30.窗外.jpg  

窗外總似有人等待等待思念的人到來等待幸福時刻前來~

31.樂合影.jpg   

離開凡妮莎前在門口又開始玩起合照趣只不過光線真的不好取景

也感謝joci姐及美姐一直耐心的在尋找最佳光線拍人影~

 32.獨拍拍.jpg  

感謝joci姐幫我捕捉難得的氣質影

(只要不開口就不會破壞畫面吧)~

 33.探訪凡妮莎.jpg  

美麗的凡妮莎期待它日有機會再訪~

 34.尼力作品.jpg  

而前陣子參加美食達人尼力的抽獎很幸運抽到尼力設計的布杯墊

這獨一無二的布杯墊我會好好利用的~

35.凡妮莎咖啡.jpg   

充滿鄉村風的凡妮莎咖啡位於~高雄市興中一路2862F

電話~(07)332-9568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間10

 

延伸閱讀~JOCI姐的凡妮莎花園

凡妮莎花園位於~高雄市仁武區新街69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