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上精選這件事,雖然抱以平常心看待,不過能再次受肯定小不點還是覺得很開心吶!


 


感謝老天爺對小不點的眷愛,知道我沒錢買單眼相機,賜我有蝶戀葉這美景可拍~有興趣者不妨觀看生活片段之相簿呦~



感謝媽媽照顧的倫倫,雖然白目的可以,但他可愛之處能與大家分享,是當姑姑的榮幸!有興趣者不妨觀看小保日記之相簿呦~


感謝朋友的隨性行及所攝之美景,讓我不僅欣賞到高雄之夜景,也拍下完美之畫面,能與大家共享,有興趣者不妨觀看生活片段之相簿呦~


 


感謝訂閱我部落格,默默支持我的格友,謝謝您們的捧場,小不點會努力寫更好的文章,拍更多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當然更要感謝長期支持我的格友們~蓁媽媽,姑姑雪人Robin蒲公姐姐米多姐姐小迷……好多好多人,您們都是最棒的,也因您們的鼓勵和支持,我才有力量續寫我的部落格, 更謝謝雅虎的肯定,當然默默在支持我的朋友們,小不點也很愛您們呦!能認識大家的感覺真好,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再度感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