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的空間如何變真實?在N年前小不點也曾沈迷於BBS的文字對話裡,多年後的今天我成立了部落格,把真實人生搬到這裡,在這裡讓我認識了好多朋友,但說要碰面,除了上次跟小涵及豬拔拿煎餅外,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格聚,97/3/9這一天我們相約7*PASTA相見~


寬大的空間,明亮的色彩,排列整齊的桌椅,是我踏進7*PASTA的第一個印象,還沒到用餐時刻,所以店內沒有太多人,在外頭等待格友的到來,首先抵達的貪吃鬼還沒停好車,就連忙的跟我招手,可見她有多大方多活潑,讓小不點感到好溫暖,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絲毫沒有陌生感,而接下來入場的Anita蓁媽一家子都是給我相同的感覺,除了溫暖就是熱情。


當然格聚除了認識大家之外,閒話家常之下也不免要填滿肚子,先喝碗玉米濃湯和品嚐香濃美味充滿奶油香氣的爆米花,接下來帶著大家一起吃美食,分享格聚心情。


右上那盤是蓁媽家的蓁爸點的蒜香白酒海鮮墨魚麵,下面這盤為小不點的咖哩海鮮義大利麵,至於口感上我覺得比New House略遜了一點,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可以啦!


這是蓁妹的兒童餐,超捧派的,有義大利肉醬麵,還有討小孩子歡心的雞塊及薯條,瞧蓁妹吃的可開心吶!重點是店家還有送兩樣玩具給蓁妹喔~這也難怪蓁妹會吃的這麼開心^^~


接下來是貪吃鬼Anita點的匈牙利奶油迷迭香雞排燉飯,上頭有南瓜泥包覆,點綴的還挺漂亮的,貼心的貪吃鬼還分給我和蓁媽各一塊雞排,讓我們也感受到匈牙利雞排的辣味及美味,貪吃鬼真的叫人好窩心喔~


接下來是大家的飲品,左為貪吃鬼的焦糖咖啡,右上圖為Anita蓁媽點的芒果冰砂,右下圖為我點的桂花烏龍,蓁爸的熱桔茶因為不好意思拍,所以沒拍著,至於芒果冰砂大家都很納悶,怎會用紙杯裝吶!整個質感都流失了~這點店家真的需要改進~


這是貪吃鬼套餐加一百元的飯後甜點起士蛋糕,當然還有前菜沙拉,但因為外型不討喜,所以忘了拍吶~右下圖為蓁妹的甜點冰淇淋,整頓餐吃下來,好像蓁妹的看起來最好吃吶~那安吶~


Anita有一身的好手藝,除了聚餐的餐點外,她還特地為大家準備點心,這可是Anita媽咪親手做的鳳梨酥喔!香酥可口,只融您口不沾您手喔!在此謝謝Anita的用心伴手禮。


我喜歡小朋友,席間除了和媽咪們、暖暖聊天之外,我也喜歡和蓁妹聊天,我拿相機給她看,說家裡有可愛的弟弟倫倫,您要不要來我家玩吶,沒想到活潑天真的蓁妹就問我:「丫姨,倫倫在哪?」我回:「在大樹丫」,接著蓁妹就大喊蓁媽:「媽咪,我要去大樹找倫倫啦」,乖了~下次再帶倫倫去高雄跟您玩,或且蓁媽考慮一下和大家一起來大樹一日遊嘿!至於可愛的倫倫,親愛的蓁妹,姨姨先貼在格子給您看囉^^~


當然吃完了餐點,也不可以忘記今天聚會的重點,辛苦蓁爸了,幫大家合照留影讓小不點當成首度格聚的紀念,真的很開心和大家用餐,小不點不擅言語表達,不過和您們短暫的相聚,真的感到很窩心很快樂喔~「左起蓁媽和蓁妹、Anita、小不點和貪吃鬼


 


蓁媽的話:「您和格子一樣,會耍寶真性情,感性又幽默,和您交談後,我最難忘是您爽朗的笑聲,讓人聽了都會跟著您開懷,還有您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貪吃鬼的話:「您和格子一樣,給人活潑熱情的感覺,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女孩,在此還沒伴侶的男生們,貪吃鬼真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喔!小不點強力推薦」。


Anita的話:「Anita媽咪,您的好手藝和我家的神奇老媽很像吶,您很大方也很開朗,讓小不點很喜歡您吶,可惜這次未能見到您家的寶貝,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和您們用餐喔」。


最後為蓁媽一家子四個人(明明只有三個,蓁媽肚內還有一個米老鼠寶寶喔)拍一張甜蜜合照,蓁爸是一個超體貼的好男人,有張娃娃臉卻有成熟穩重的聲音,對蓁媽超貼心的,也難怪蓁媽這麼開懷這麼幸福吶!謝謝蓁媽的引線,讓小不點多認識兩位格友,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聚,還沒見面的格友們,下次也一起來嘿^^



延伸閱讀:Anita的甜蜜午餐之約7*PASTA


貪吃鬼的:鳳山7*PASTA小聚餐



7*PASTA義大利麵專賣店 地址及電話:請參酌網站:www.7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