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之嬌顏有如半遮面,我靜靜貼近它的容顏,


快門按下的剎那之間,清楚感受失落的感覺,


原來沈重是那麼明顯,儘管多想掩飾這一切,


還是克制不了這感覺,在影像中清楚的看見。


人生道路步步行,一步一腳印,人生之路希望有您們同行,


陪著我走過人生的每一段回憶,揮別舊傷痕,迎接那美好,


幸福之路我一步一步慢慢行~


勉強露出微笑之神情,心情卻沈重到不行,


問自己想著什麼我也不懂,能在春天看到荷花是快樂的,


但為何當下的我一點也不開心呢?而荷花也懂我的心嗎?


不然為何它和我一樣無法笑開懷呢?亦是它在取笑我的悲哀~


我珍惜著和每個人之間的緣份,也許這其中有快樂也有悲傷,


但對我而言,不管是什麼,都是值得我珍惜的回憶,


願將這份回憶化成一份喜悅,傳達至我心所掛念的每個人~


不知這是什麼花?以往我都會認真的去查,


但此刻的我卻一點也沒有動力,為了拍這朵花,


我還被狗欺負,被追得差點跌坐在路上,


難道狗也是看人心情而選擇欺負的嗎?無解!


不過當天的我,是受到驚嚇的。


給我一個安靜的角落,什麼人都不用陪在左右,


我只想讓心暫時休息片刻,等我充好電再往前走,


給我一個哭泣的藉口,讓我能盡情的發洩不再難過,


可惜我並沒有這麼做,仍然依舊把心事壓在心頭,


習慣了不說,但相信經過今後我會找到出口~


荷花斜著放,而我默默的守在旁,


像似有人相陪伴,滿載的思緒無處藏,


今天就隨著花開花謝,全都一一釋放,


今後我不再自己承受悲傷,而是找人好好談。


路邊的小花請給我力量,就像您一樣勇敢的面對前方,


不再畏懼,不再退縮,勇敢的一步一步向前闖,


我一定可以找到快樂的方向,讓心如陽光般的燦爛。


蜜蜂輕飛舞的姿態,是快樂的,只差沒哼著輕快的歌曲,


而我漫走在熟悉的街道,是黯然的,只差臉上沒掛淚滴,


不該是這樣的,我一再的提醒自己,是的,我會重新找回自己,


那個快樂無憂的自己,不用再帶著堅強面具的自己。


最後,一起來看看壘球活動的剪影,真的很抱歉,當天提不起勁的小不點,怎拍都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也許真的被沈重的心情給左右了,不過今年我們公司的球員很爭氣喔!拿下亞軍,而冠軍我們期待著明年~


P.S這裡有去年的壘球活動記錄,


關於壘球賽全程記錄請到米多麗姐姐那欣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