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迎光.jpg   

為荷迷戀,只為粉色嬌顏~

為荷迷戀,只為捕捉花顏~

為荷迷戀,痴痴看它容顏~

02.萬年溪圳寮濕地.jpg   

108/6/7()回屏東婆家的路上,看到這片荷田,停留數十分,快閃也開心~

04.荷盛開.jpg   

藍天白雲下的荷顏,特別的嬌美,雖然只有手機可以拍,雖然早已凋零,也叫人迷戀~

03.凋.jpg   

忘了有幾年沒有在清晨在荷顏了,這場意外的相遇,令人更雀悅不已~

05.舒服.jpg   

藍天白雲綠葉粉花,怎麼看都是舒服畫面~

06.開過頭.jpg   

雖說賞荷最美時應為清晨時,但能包場享受,即使錯過最美的時光也快樂~

07.滿荷蓮.jpg   

位於屏東的圳寮濕地,其實是個賞花好景點,只是有時腳步太快,往往車子開了就過去,很少停留下來,今天特地為荷停留~

09.獨秀.jpg   

滿滿的荷顏,雖無法很親近,和藍天白雲呈一線,也美~

08.滿滿的.jpg   

沒有相機的我,拍花真的要天氣的配合,因為無法很親近的拍,只能碰碰運氣~

10.荷田.jpg   

每每賞荷蓮,都會有人讓心平靜的感覺,不知您是否也是如此~

 11.等待.jpg  

等待是種美好,等待只為最美的一刻綻放精采~

12.盛開.jpg   

比起盛開的荷花,我更愛凋零有露水的荷顏,但今天遇不上了,只能拍開過頭的荷花~

 13.純淨.jpg  

仰著頭賞花,我覺得會有一種無限延伸的力量,看了就能充電~

 14.含苞.jpg  

含苞待放也精采,雖然無法拍好,也算記錄下來~

 15.開大大.jpg  

開大大的荷花,也是令人迷戀的~

 16.飛翔.jpg  

轉眼看見白鷺鷥飛翔的畫面,還好手機拍的快,還能捕捉到~

17.豔蜀葵.jpg   

在角落裡蜀葵花也開的精采,應該說是天氣好,花顏怎看都美~

 18.粉蜀葵.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這粉蜀葵花雖然荷顏來的精采,但配合著藍天白雲綠池就是美麗的畫面~

19.向光.jpg   

迎著光,就有走向光明的力量,照慾症的我,快閃十分,也充滿電了~

 20.與荷相遇.jpg  

孩子和冒險家在車上等待著我,沒有人能幫我拍,只好自己來~

21.燦爛.jpg   

燦爛每一刻,每一刻都燦爛,我們過的都是燦爛的人生~

22.有伴真好.jpg   

回到婆家後,沒有忘記要讓孩子洗午時水祈求平安,立蛋許下心願,簡簡單單的幸福~

 23.洗午時水.jpg  

我親愛的孩子,我們的愛很簡單,但都是滿滿的,希望您們都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