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勾畫.jpg   

我望著你,如果你也剛好凝望著我~

那麼是否就是,正所謂的心有靈犀~

02.亮眼.jpg   

如此亮眼的你,是三四月裡最美的風景,雖不比櫻花嬌美,卻也有泰國櫻花之美名~

 03.我的甜心.jpg  

我的寶貝們,光是撿落花就擁有美好心情~

04.盛開.jpg   

雖說陽光在正上頭,取景並不易,但拍下欣賞到的都是好心情~

05.愛自拍.jpg   

花痴有花可賞就開心~

06.嬌美.jpg   

如此嬌美的您,怎叫人不傾心

 07.花旗木.jpg  

花旗木~豆科(Legumimosae)別稱:桃紅陣雨樹、花旗花、珊瑚櫻、琴葉珊瑚、泰國櫻花、三月櫻、平地櫻花、絨果決明花旗木的花期比櫻花長,花比櫻花大也更厚實,不易被風吹落,具觀賞價值。粉色花朵盛開時,遠看就像粉櫻般,常被誤認為是新品種櫻花,俗稱泰國櫻花~

 08.玩樂.jpg  

喜歡讓孩子在大自然環境中成長,玩樂並學習~

 09.唯哥.jpg  

唯哥第一次欣賞花旗木,和姐姐也是玩的開心~

 10.粉浪漫.jpg  

粉浪漫,粉精采,粉動人~

 11.看看.jpg  

有人問我出門怎不打扮小孩,其實誰不希望孩子穿的漂亮,不過孩子長大總會有自己的主見,她覺得舒服的,我也同意,畢竟我自己也是個很隨性的人,難道我的觀念有誤,重點放回原來,我要讓孩子體驗的是環境,並非外在的亮麗,然而我也明白誰都喜歡美的事物,這方面我會再努力~

12.獨秀.jpg   

在好客庄雖只有兩棵花旗木,但賞的開心~

14.特寫.jpg    

來張特寫~

15.海桐.jpg   

茹覺得它特別,叫我拍下來,海桐~

 16.演一下.jpg  

雖是從認識冒險家結婚至今已快進入第十個年頭,平淡的很,但偶而也要演一下,誤入的唯哥,我想熟悉的朋友也很習慣了,呵~

17.演一部.jpg   

春枝姐姐為我神來一筆,浪漫一下~

 18.泰一.jpg  

賞完花,就近餐廳吃午餐,也休息一下,泰一生活館,環境清悠,料理也不錯,老闆很熱情,感覺挺好的~

 19.店雙寶.jpg  

店家的兩個寶,狗和喵,對於家中不能養寵物的我們,娃兒好愛~

 20.全家福.jpg  

美濃賞花旗木結束,來個全家福做為END~

21.許願藤.jpg   

前兩天,帶孩子去看病,順道沿路走走,巧遇許願藤~

22.賞許願藤.jpg   

雖然只有一棵,但開的相當的美,紫的浪漫~

 23.舞動.jpg  

燒了三天的孩子,終於露出久違的笑靨~

 24.玩樂.jpg  

唯哥和姐姐一起玩花,也樂的自在~

 25.灑吧.jpg  

女兒幫我拍的灑花畫面,成了這模樣~

 26.花旗木盛開.jpg  

轉個角,又遇見花旗木,真是美好~

 27.心.jpg  

生活用心才會發現這心,您發現了嗎?願您天天有顆快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