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喜歡.jpg  

 

聽見幸福,看見花開~

品嚐美食,感受歡樂~

那天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和幸福相遇在這美好裡~

 02.店外.jpg  

 

107/10/19()因在出國的前一刻,我的小傻因不小心跌倒GG囉,只好臨時和美姐商量,和美姐借相機,順道藉此機會一聚,這回相約在聽見花開,第一次來就深深愛上~

 03.滿滿多肉.jpg  

等待美姐停車的時分,我在店門口欣賞多肉植物,雖說個人對多肉植物喜好還好,不得仔細一看,還真是可愛~

04.綠意.jpg   

放眼望去,一番綠意,感覺也十分的舒服~

 05.櫃台.jpg  

走入店內,小物的擺飾,能感受店家的用心,滿滿的,溫馨的~

 06.一隅.jpg  

以乾燥花為主軸,處處都是用真花製作的乾燥花,真的好浪漫~

 07.轉角.jpg  

走上二樓用餐處,有許多花草茶的介紹,真是細心~

 08.拍拍拍.jpg  

雖然只帶著手機,走走拍拍也是開心~

 09.舒服.jpg  

店家雖然不大,不夠每一處都感受到愜意溫馨的氛圍~

 10.菜單美食.jpg  

點了兩個簡單的餐點,和美姐一起品嚐~

 11.多肉蛋糕.jpg  

店家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多肉的造型蛋糕,當然這次來也不能少了這樣~

 12.滿滿一桌.jpg  

滿滿一桌的好料,加上不知那天打卡還能送茶飲,因當下已結帳,故只能再送一壺茶飲,那天足足喝了三壺茶,和美姐共渡一整個午茶時間~

13.咖哩粉絲.jpg   

咖哩粉絲,咖哩味很夠,粉絲軟硬也剛好,完全是我的菜來著,好吃,下回帶愛吃咖哩的女兒一起來品嚐~

 15.帕帕里.jpg  

第一次吃帕帕里,夾的內餡相當的美味,令人意猶未盡丫~

 14.美味.jpg  

帕帕里的擺盤也相當的吸引人,果真是一家CP值極高的店家~

 16.滷菜.jpg  

店家的餐點其實很跳TONE的,除了很西式的料理,連這種小滷也有,滷菜相當的入味,令人回味再三~

 17.石蓮花蛋糕.jpg  

主角來囉,以豆沙餡做為的多肉蛋糕,視覺上真的十分美好,不過口感上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能做的這麼漂亮,也是令我欣羨的,這也是我想學的甜點之一~

18.美食.jpg   

對我而言,人生的樂事,旅行美食,能和好友偶而這樣的聚聚,感覺真好~

19.花草茶.jpg   

提供客人無限暢飲的花草茶,一點也不馬虎,視覺上美好,口感上更是美妙,令人愛丫~

20.舒服極了.jpg   

在聽見花開,即使一個人來,能在這裡看本書,打發時間也是美好~

 21.溫馨.jpg  

最喜歡店家的這個角落,感覺十分的溫馨舒服,在這裡也拍了不少照片~

 22.美姐.jpg  

我的朋友不分年齡,美姐對的我好,我想要一輩子記在心中,不知不覺認識美姐也好幾年,一直以來對我都像親妹妹的疼愛,萬分感激~

 23.愛拍.jpg  

感覺美姐也幫我拍了好多照片,在聽見花開感受美好,貼近幸福,這家店十分推薦給喜歡溫馨氛圍的您~

 

 

聽見花開咖啡廳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土庫庫路283

電話~(07)353-0618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