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喜歡.jpg  

 

我愛故我在,心靜樂開懷~

書香咖啡香檜木香令人愛~

 02.白絹梅.jpg  

純白容顏綻放笑臉~

淡淡芳香令人愛憐~

第一次見錫蘭水梅~

03.帥氣.jpg   

107/08/18()北上載婆婆,停留泰安休息站和藝術相見歡~

 04.泰安休息站.jpg  

前年,南下泰安休息站遇見白色木馬就很開心,今年北上泰安休息站更加令人驚喜,重點兩個娃兒很喜歡~

05.泰安留影.jpg   

在泰安休息站停留一會,滿足兩個孩子,也讓我家司機稍做一下休息,完成接婆婆任務~

 06.望.jpg  

翌日,在筆記中有一處很想去的地方,擇日不如撞日來去美濃文創中心~

 07.舒服.jpg  

美濃文創中心,位於高雄市美濃區,建於1902年,前身為美濃警察分駐所。2007年被高雄縣政府登錄為歷史建築,因年久失修,雙翼建築毀損嚴重,被前面增建的2層樓磚造建物遮蔽不見,高雄市政府於2012年推動美濃文創中心活化計畫,歷經3年籌備及施工,於2015116日正式啟用。

 08.外頭.jpg  

走入搖籃咖啡裡頭,木香立馬感受到,之前看過JOCI姐姐的介紹就很喜歡,今日來更加令人愛~

 09.檜木香.jpg  

點了兩杯飲品,推入屋內,一家人享受包場的喜悅,靜靜感受這木香書香咖啡香~

 10.快樂.jpg  

偶而,心靈需要片刻的休息,這文創中心,寧靜的感覺真叫喜歡~

11.茹愛看書.jpg  

自從會拼音的茹茹,國字也認識不少,很多時候,已能靜靜的讀完一本故事書了~

 12.處處.jpg  

唯哥是個好動的孩子,不會看書,只會碰壞,在這木香書香的環境,得處處提防她的破壞~

13.放眼.jpg   

放眼望去,不管裡外都舒服不已~

14.寧靜.jpg   

最喜歡的一個視角,曾經想像,若有天我有能力買房子,我一定要規劃一間是木製的房間,最好就是像這種檜木的屋子,一進屋就舒心不已~

 15.耶.jpg  

調皮的唯哥,一臉皮樣~

 16.就愛拍.jpg  

好氛圍,令人喜愛拍不停~

 17.喝喝.jpg  

點杯搖籃咖啡和冷泡茶,為心洗滌一番,咖啡喝完還能再續一杯,超貼心的~

 18.悠哉時光.jpg  

換了工作的冒險家,漸漸的變不愛出門囉,偶而這樣出門的愜意充電時光,很珍惜的~

 19.愜意.jpg  

漸漸的,忙碌也讓我愈來愈少拿相機出門了,多半都拿著手機拍照,彷彿少了些什麼,還是希望能拾回過往的興趣~

 20.舒心.jpg  

店家的蝶豆花還在曬著陽光,等待做成蝶豆花冰塊~

 21.角落.jpg  

走到後頭的圖書館,還有一處日製的建築,不過未開放,只好拍拍外觀~

22.白絹梅之美.jpg   

第一次看到白絹梅,為薔薇科植物,屬常綠灌木植物,花開時潔白如雪,花瓣有5枚,近心部處有白絹狀的副花冠,黃色雄蕊5枚聚合包住雌蕊,也是其花朵一大特色。

 24.搖籃咖啡.jpg  

很令人放鬆喜愛的一個地方搖籃咖啡,不管建築飲品或是服務人員都很棒,真心的推薦給我的朋友,來美濃一定要來逛逛~

 25.遊美濃.jpg  

走出搖籃咖啡,踏上美濃橋也有一番景色在,微風吹來也感受舒服~

26.變色.jpg   

不一會,天空風雲變色囉,和橋下的河水相映,也別有一番風景~

27.午餐.jpg   

午餐就近解決,吃了道地的客家粄條不過在我心中第一名還是潮州上好佳的炒粄條~

29.塔香木耳.jpg   

很夠味的薑絲炒大腸,真的很好吃,但我丫母煮的也是很優的喔~

 28.薑絲炒大腸.jpg  

冒險家點的塔香木耳,第一次嚐到滿驚豔的,味道很香很好吃,自己也有試著做,但感覺還少一味,還有努力的空間~

31.啖糕堂.jpg   

在網路很有名氣的啖糕堂,這裡的土司相當的好吃,但價格不便宜,半條

60~80不等,買了芋頭,橙蜜,玫瑰及野蓮,其中玫瑰和橙蜜最得我們一家人的心~

32.落花.jpg   

美濃在我心中一直是一個很純樸的好地方,久久來一次,就可以回味無窮,它日希望有機會再來好好逛~

 

 

美濃文創中心搖籃咖啡位於~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212

電話~(07)681-9265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