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小明星.JPG   

光陰似月,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家的大公主即將邁入成長的另一階段

,媽咪用祝福的心情,祈許下一個學習之路,您也能像在幼兒園一樣快樂學習成長~

   02.封面照.JPG  

一直覺得您和媽咪一樣,像個小不點,長不大的孩子,怎麼感覺還抱著懷裡,一下就要成為小一生囉,說真的,當媽的心裡準備還沒好心裡準備~  

03.喜歡.jpg  

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時間好好記錄孩子的成長,就連格子也是寫的林林落落,不過記錄您們的快樂是必要的,中班的表演,喜歡活潑的您們~

 04.黑皮過生日.jpg  

從小班起就一直會在您生日時,請假到學習和您一起同樂,在幼兒園三年,媽咪連懷著大肚子都沒缺席您的生日趴~

05.遊戲.jpg   

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您還跪著跟我奉茶,感動的記憶至今~

 06.寶貝.jpg  

去年恭送畢業生,去年不及記錄,和今年畢業的您一起記載著~

 07.我的孩子.jpg  

可愛的孩子,喜歡您和班上可愛的寶貝們,都和您一樣的貼心~

 08.一起同樂.jpg  

看您樂於學習,在校表現都算良好,讓為娘的也輕鬆不少~

09.中班畢演.jpg  

化身成日本娃兒的您,真的可愛極囉~

 10.同樂.jpg  

我的大公主,一直都是暖心的孩子,有了妹妹後,媽咪總是會疏忽您一點點,但謝謝您總是為媽咪著想~

 11.齊合影.jpg  

側拍的畢業照,孩子和以前真的無法相比,不過開心的笑靨,展現於您們的臉上~

 12.小小畢業生.jpg  

小小畢業生,還真的是小小一隻,不過看您健康成長就已足夠~

13.幻想.jpg   

孩子總有公主夢,茹茹和一般的孩子都一樣,都喜歡當公主~

 14.小女娃.jpg  

比起公主,媽咪更喜歡您化身成日本小姑娘,呈現您的自然~

 15.夢幻公主.jpg  

雖然和媽咪一樣的粗魯,不過穿起白紗,感覺氣質加分不少喔~

 17.帥氣.jpg  

帥氣的您,喜歡您在舞台的自信,和拍起這張照片一樣,自然的呈現~

16.拍畢業照.jpg   

拍畢業照那天,還特地請假想去看您拍的怎樣,但因為沒跟學校聯絡好,所以媽咪的假多請囉,只好短暫陪伴~

18.點亮.jpg   

點亮小小世界,希望您發光發亮~

 19.日本風.jpg  

小小紙傘撐著,也懷抱著大大的夢想~   

20.氣質小女孩.jpg  

我的氣質小女孩,真的長大囉~

21.大公主畢業囉.jpg   

107/08/04()您所期待的畢業典禮,媽咪答應要送您的白紗,您自己很有自己的想法,一定要這套,果真適合您,也要感謝鄰居嫂嫂每次表演,總把您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22.表演.jpg   

一直都很喜歡孩子的表演,感覺是如此的活潑自然令人感動的~

23.畢業囉.jpg   

三年的時光一下就過去囉,未來迎接的,我也相信都是美好的,孩子加油~

 24.全家福.jpg  

我的大公主,漸漸從娃兒變成小女孩囉,媽咪將帶著祝福陪伴您走成長之路,希望您都能快快樂樂,平安健康學習著~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