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手作甜點.jpg  

 

生活多一點甜味道加點愛用一種快樂的心情製作不同的甜點來滿足孩子期待的心

每一個手作り甜點都有滿滿的愛在裡面讓孩子幸福感受~

 02.蝶豆花水晶球.jpg  

很久之前就很喜歡的水滴蛋糕因為家中沒有鹽漬櫻花所以遲遲未動手做那天突然想到

也許可以運用蝶豆花做看看沒想到成果也是很棒的~

 03.蝶豆玄餅.jpg  

夢幻水晶球蝶豆花水信玄餅簡單的食材寒天粉加水就能完成蝶豆花泡了熱水變成紫藍色加上裡頭成就一道美麗甜點~

04.水信玄餅.jpg   

道地的水信玄餅加點蜜及黃豆粉就能食用家中剛好有桂花蜜加在一起冰涼涼的品嚐正對味~

05.咖啡餅乾.jpg   

原來想要好好製作的咖啡餅乾沒想到一不小心失手麵團弄的太濕無法成型只好臨時想到用別的方法製作

別讓食材浪費囉雖然這餅乾不算成功因為太硬囉不過咀嚼起來有份外的香氣也是討人喜歡的~

 06.紙箱遊戲.jpg  

假日沒出門的日子爸比利用紙箱做出紙箱城堡我則忙著烤甜點喜歡看孩子樂在其中這親子時光無法取代丫~

07.香酥椰子岩.jpg   

一直都很喜歡椰子的香氣椰子岩偶而想到就會烤來吃吃一樣利用蛋白和椰子絲及糖三食材就能輕易完成當午茶享用真的很棒~

08.椰子岩.jpg   

一顆顆的小山岩看了心情就好~

09.黑白雪花糕.jpg   

很適合夏天品嚐的雪花糕用牛奶加玉米粉及糖拉拉就能完成冰冰涼涼的加上椰子粉及芝麻粉份外的香丫~

10.夏天點心.jpg   

我發現雪花糕最好吃的方法就是吃之前稍微在冷凍庫冰一下約5再拿出來品嚐更是令人愛~

11.南瓜果子.jpg   

一向都喜歡做不同的點心來滿足孩子也讓自己的甜點之路多點學習家中剛好有南瓜

突然想到和菓子的做法參考網路的做法自己加點創意就完成這道南瓜和菓子~

 12.南瓜包.jpg  

和菓子的內餡是孩子幫我完成的利用芝麻粉加點糖及油脂調配就能做成內餡營養又美味~

13.和果子.jpg   

像不像幾分樣剛出爐的南瓜和菓子很受歡迎的~

14.成果.jpg   

每一次的甜點成果不管成功與否我都用心在製作除了想要讓孩子吃的開心外

我想也是求一份心安雖然甜點不是健康的食品但至少會讓人吃的快樂更棒的是能和孩子一起在廚房發揮想像~

15.蔓越苺司康.jpg   

記得有位烘焙老師講過通常放在甜點店展示的甜點往往都是最簡單做的雖然簡單做但要做的好

可要經過長時間的經驗累積和努力才能完成第一次做司康剛出爐香的很外酥內軟好好吃

但放涼後就偏乾囉看來進步空間還很大~

 16.品嚐司康.jpg  

看孩子吃著自己做的點心那種滿足的表情是媽媽我最大的喜悅媽媽從料理中傳遞幸福給我而我現在也要把這份幸福傳承下去~

 17.午茶點心.jpg  

泡杯咖啡搭上司康餅恰恰好~

18.檸檬瑪德蓮.jpg   

第二次做的胖貝殼瑪德蓮爸比假日值班又想讓孩子有點心吃只有前天利用些時間調好麵糊

隔天就可以烤瑪德蓮真的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快速甜點~

19.甜點集合.jpg   

這些手作り的料理您喜歡哪一道呢?看著張張甜點的照片是否也給您幸福的感覺希望此刻賞文的您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