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幸福滋味.jpg  

 

每回吃甜點總有幸福的感覺而這份幸福我也希望傳遞給我的孩子

用最簡單的食材和做法讓孩子嚐嚐甜甜好滋味~

 02.滿滿料.jpg  

蔓越苺馬芬是芬妮教我做的食材很簡單做法也很簡單而且用的時間很少

讓忙碌的媽媽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這道點心~

 03.蔓越苺馬芬.jpg  

自己吃的總是要滿滿的料烤出來的成果也不錯~

04.開動囉.jpg    

馬芬的口感不同於蛋糕的細膩而是QQ的口感第一次做覺得還不賴~

04.隱型蘋果蛋糕.jpg   

這次一道風糜歐美的甜點蘋果隱形蛋糕用了百分90%的水果加10%的麵糊一樣拌一拌就能完成這道甜點~

05.滿滿蘋果.jpg   

基本上這道蛋糕含水量挺高的口感算滿濕潤的當然現烤現吃最美味~

06.紅豆糕.jpg   

聖誔節在同事家交換禮物吃到的美濃甜點紅豆糕美味留在心中憑感覺試著自己做~

07.補血.jpg   

紅豆煮熟還熱的時候加入糖和些許塩拌勻再加上融化的吉利丁拌一拌冰涼即可~

08.飽滿.jpg   

這次加吉利丁下回加寒天粉試試紅豆的部份我想把部份討成泥口感會更佳這紅豆糕微甜很適合拿來當飯後的點心~

 09.低熱量.jpg  

而低熱量的隱型蘋果蛋糕入口都是蘋果香是道吃起來比較不會罪惡的點心~

10.大口滿足.jpg   

鬆軟麵糊加上脆蘋果的口感挺妙的有機會朋友們也可以試試~

11.好呷.jpg   

有兩個愛吃又捧場的女兒真好每每做點心總會給我很大的鼓勵說媽咪做的好美味真的孩子是最大的動力~

12.花見糰子.jpg   

花見糰子是一道豆腐加糯米粉的點心味道挺不錯的而我做的沒有成功倒是冒險家做的挺不賴的真的我家老爺也愈來愈強囉~

13.玫瑰派.jpg   

好吃也好看的玫瑰派做法非常的簡單提供給初學者做做看~

14.好吃好看.jpg   

蘋果片去籽切片約1~2公分加點檸檬汁水蓋過蘋果加砂糖煮至軟化

再用市售的派皮切成長條然後蘋片片重疊捲起來即可180度烤30~40分即完成~

15.吃開心.jpg   

吃的開心的娃兒孩子真的是我最大的動力~

16.玫瑰派捲.jpg   

這次手作的點心您喜歡嗎?用最簡單的食材就能完成簡單的幸福也分享於朋友們~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