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我的二寶.jpg  
 
總是相信緣份兩個字在失去二個無緣的孩子後我的二寶還是出現囉

生命是如此的微妙轉眼間唯唯已漸漸長大每一步的成長

對於父母而言是喜悅也是幸福~
 02.加油.jpg  
媽媽年紀有了打從懷唯唯時就準備好要請育嬰假囉

雖然全職媽媽真的是件累人的事不過前四個月帶唯唯

我真的心力交瘁差點就得了產後憂鬱症光是半夜每小時醒一次

白天小睡又半小時就起床醒三小時就足以讓人投降但幸好一路的堅持沒有白費~
 03.拍到想睡.jpg  
和茹茹姐相差五歲對我而言是相隔遠了點但對於兩個孩子而言似乎剛好

茹茹對唯唯的疼愛遠超過我的想像原本想說茹茹因為我比較照顧唯唯吃醋

沒想到她很貼心知道我照顧她們很辛苦爸比平常不在身邊的日子

也都是這孩子幫著我我才能減輕一些壓力~
 04.姐妹情深.jpg  
感謝老天爺讓我的孩子有伴曾經跟茹茹說媽咪未能帶給您多一個伴我遺憾

但五年後老天的恩賜讓人生更為圓滿也慶幸您們倆相親相愛

姐妹情深的畫面在我家常上演著~
 05.兩姐妹.jpg  
雖然大家都說一個孩子像爸比一個孩子像媽咪但仔細兩個孩子比一比

其實相似之處也挺多的看的出來嗎~
 06.姐妹比比.jpg  
兩個孩子都一樣都不愛吃嘴嘴茹茹愛咬布唯唯愛聞布~
 07.吃手.jpg  
還記得孩子才剛出生怎麼一下子就長大囉正值口腔期的唯唯

除了愛吃手什麼東西拿到也都往嘴巴塞~
 08.吃腳腳.jpg  
吃腳的功力也是不錯的~
 09.母女情深.jpg  
不吃嘴嘴睡覺一定要媽咪我的人肉奶嘴才肯睡

原本擔心育嬰期結束後該如何戒除沒想到這孩子滿六個月前

就自己突然不吸人肉奶嘴囉真的比我想像中簡單這孩子真配合~
 10.長大囉.jpg  
雖然我兩個孩子都不是長的很好看的嬰兒不過都還算滿愛笑的

也都不太怕生我想生緣更重要啦~
 11.我愛刷牙牙.jpg  
從小就愛刷牙牙紗布巾拿起時就會自動開口刷

香蕉牙刷當固齒器玩耍~
 12.相愛畫面.jpg  
很相愛的兩姐妹~
 13.甜甜的.jpg  
做著什麼夢呢?我想一定和吃有關兩個孩子從小都重吃好嘴斗丫~
 14.說故事.jpg  
聽著茹姐姐自編自畫的故事書似懂非懂認真的很~
 15.我是女生.jpg  
唯唯頭髮少頭又大加上又長的很像小男孩的臉孔

常常有人說唯唯是男生我也見怪不怪囉是說有時我都幫唯唯穿裙子囉

還問我是男孩嗎?真的一整個無言丫~
 16.哇嗚.jpg  
隨著月齡的成長其實唯唯也有漸漸像女生的模樣囉~
 17.唯哥.jpg  
唯唯是哥來著這哥名稱可是姑姑專屬的喔~
 18.花花女孩.jpg  
感謝一路上總是有很多人疼愛著我家的二個娃

舅婆買了花花衣買唯哥穿一穿上戴上髮帶似乎有女孩模樣出現~
 19.小天使.jpg  
我喜歡小孩雖然養小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因為人生有孩子的陪伴

讓我覺得快樂變簡單囉哪怕是孩子的一個小動作都會令人感受喜悅~
 20.甜甜.jpg  
未來的日子裡我希望和女兒們是母女更是朋友無話不談~
 21.我的唯哥.jpg  
我的唯哥雖然您是個好動又難帶的孩子甚至比茹姐姐還難搞不過也因如此也磨磨我的急性子我想這是老天的安排~
22.小貓咪.jpg   
FB愛拍照的雪莉說唯唯這張照片很像小貓咪仔細一看這表情還真的像~
 23.小男孩.jpg  
像小男孩般的唯哥~
 24.姨來探班.jpg  
佳琪姨抱著可愛的睿睿來看我們睿睿長的秀氣眼睛大嘴巴小

像小女孩般反倒我家唯唯眼睛小長的像小男生兩個娃初相見~
 25.小變化.jpg  
小女生就是好裝扮一個小配飾唯哥也會變唯妹的~
 26.小娃娃.jpg  
我的小娃娃其實拍的照片也不比姐姐少只是現在上格的時間少

整理的照片時間也有限就簡單記錄孩子的成長~
 27.點滴成長.jpg  
孩子也許只是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的微妙小動作都是為人父母的喜悅~
 28.成長每一步.jpg  
九個月的唯唯目前已經會扶著東西站的很好囉副食品也吃到很好

作息和姐姐一樣約九點睡但也是和媽咪一樣早班的六點起床

但孩子只要健康成長就好簡單的成長記錄也分享給每位關心我們的朋友~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