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生乳酪蛋糕.jpg  

 

請育嬰的日子閒不下來又想找興趣的我開始投入我的甜點製作

每隔一兩週就會想做甜點給孩子吃不知不覺也做了好多甜點囉簡單的和大家分享囉~

 02.火龍果玫瑰.jpg  

生活多點創意快樂是無限的冰在冰箱許久的火龍果

腦筋一動切一切再排一排火龍果玫瑰似乎挺吸睛的喔~

 03.開動囉.jpg  

這是一款適合夏天品嚐的蛋糕做法是參考CAROL老師的免烤生乳酪蛋糕

再加上自己的想法加了火龍果玫瑰即成夏日的甜點~

 04.做方塊酥.jpg  

前些日子方塊酥在FB好紅看到一位人愛柴小姐分享的食譜

發現方瑰酥並不難只要中筋麵粉芝麻椰子油糖就能完成

而且在半小時就能做好油酥和油皮只是我的小烤箱烤很久就是囉~

 05.星星酥.jpg  

當然方瑰酥也可以做變化的我用餅乾模壓成星星狀就成了星星酥~

 06.刀叉酥.jpg  

這方塊酥的做法簡單又美味烤好真的超香的連刀叉酥都出現囉~

 07.免炸吉拿棒.jpg  

吃過美國油條吉拿棒嗎?我不想用油炸的在網路剛好看到玫瑰小姐分享用烤的吉拿棒做法

就自己動手做做看這成品不管沾糖或沾巧克力都對味但試了結果我覺得沾蜂蜜最搭~

 08.草苺乳酪蛋糕.jpg  

草苺採收的季節用餅乾做底棉花糖加牛奶加草苺就能完成草苺牛奶巧克力塔~

 09.檸檬瑪德蓮.jpg  

        第一次做瑪德蓮一樣是參考網路版本全職媽媽的時間很有限

做瑪德蓮挺方便的前天先做好麵糊隔天再烤我覺得時間可運用的剛好~

 10.嚐鮮.jpg  

第一次做成品不是很滿意但幸好送給大姑一家人都說好吃

就覺得很值得當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11.曲奇餅.jpg   

有人說餅乾是最好烘焙最好入手的但偏偏我挑難的做玫瑰曲奇餅

我全用手工這玫瑰曲奇和我很不熟做了二小時

烤出來的效果很好但口感還有待加強丫~

 12.玫瑰曲奇.jpg  

有個小女孩很捧場不管媽咪做什麼都說美味感動丫果真是我的鐵粉~

 13.地瓜蛋糕.jpg  

最早之前做的地瓜黑糖蛋糕~

 14.不會溶化的冰.jpg  

給孩子玩的地瓜泥威化餅不用怕溶化第一次做檸檬餅乾大失敗有夠酸的啦~

 15.小幫手.jpg  

假日沒出門就喜歡和孩子在廚房做點心覺得好有趣~

 16.豆漿豆花.jpg  

用豆漿及洋菜粉就能完成的豆花滿順口的~

 17.棉花糖巧克力餅.jpg  

一樣是參考CAROL老師的巧克力棉花糖餅乾挺好吃的只是成型較不佳~

 18.可可杏仁蛋糕.jpg  

FB金自在老師分享的咖啡威風蛋糕但因為家中沒咖啡所以變成可可蛋糕囉~

 19.可可蛋糕.jpg  

這可可蛋糕口感很綿密相當的好吃~

 20.蝴蝶結餅乾.jpg  

讓孩子自己玩的蝴蝶結餅乾很簡單的吐司和無塩奶油及糖就能完成而且很可口喔~

 21.乳酪蛋糕.jpg  

簡單五步驟五材料參考肉桂打噴嚏的乳酪蛋糕簡單又美味~

 22.布丁狗.jpg  

哄孩子開心的用不專業的技術畫了一隻布丁狗但真的畫的不好~

 23.奶酪.jpg  

FB很厲害的羅爸無私分享的芒果奶酪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點心喔~

 24.芒果奶酪.jpg  

其實水果就加自己喜愛的家中剛好有芒果和西瓜

就全部加入如果還有奇異果色澤上應該會更美~

 25.杏仁牛奶凍.jpg  

前幾天做的火龍果牛奶杏仁凍很簡單操作成品做起來也很美

但口感我覺得還有修正的地方~

 26.火龍果杏仁牛奶凍.jpg  

未料這款鐵粉說奶味太重她不太敢吃可見為娘的我還要再努力~

27.免烤檸檬塔.jpg   

一樣是FB羅爸分享的檸檬塔餡塔皮我很速成法

就消化餅乾加無塩油但發現還是要自己做塔皮會比較美味~  

28.品嚐.jpg  

品嚐時間這孩子的表情很到位喔~

 29.日式黑糖蕨餅.jpg  

爸比買的蓮藕粉找了好久的熟黃豆粉加上女兒愛吃的黑糖粉粿

就成了這道日式黑糖蕨餅在外頭賣的可不便宜自己做愛吃多少都不用怕~

 30.方塊酥.jpg  

做點心是一件快樂的事無法出門拍照的日子我想我會繼續做點心

讓自己和孩子能同樂之外也能吃的開心

 31.我愛花花.jpg  

簡單的手做點心呈現給您希望您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