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拈蜜.jpg  

花開蝶自來若是自在快樂自然來我離開格子已整整近一年的時光

一時間也不知該從哪開始寫格既來之則安之為了不遺忘回憶

就由最近出遊的回憶寫起再慢慢拾回過往記憶~

 02.仙湖農場.jpg  

107/07/23()原打算去東源賞野薑花的

但孩子不受控加上我和冒險家想法有點不同

所以週六的出遊改在週日臨時選了這個適合孩子的地方

仙湖休閒農場行動派的我們想好就出門囉~

 03.紫薇咖啡樹.jpg  

東山的龍眼和咖啡一向很有名氣沿路開來

看到不少果實纍纍的龍眼還有園內也種植不少的咖啡樹

加上大花紫薇的陪伴更顯眼~

 04.母雞帶小雞.jpg  

好有愛的畫面母雞帶小雞身為兩個孩子媽的我

雖然這影像在我們鄉下常看到不過看到仍不免感動

都說媽媽都是玻璃心來著囉~

 05.灶.jpg  

小時候我們家也有灶真的是用柴燒的喔

雖然我家的茶水仍保持用木炭火煮不過灶已經沒有了

被小火爐取代看到這灶仍勾起不少回憶~

 06.樂悠農夫.jpg  

來領張農夫證農夫是很辛苦的行業

我光是這樣走著走著都汗流滿背別說農夫囉精神真的值得人敬佩~

07.園區景觀.jpg   

園區的一景一隅雖然也算挺大的不過感覺似缺乏了管理

有那麼丁點的可惜因為能遊玩的好像都集中水池這裡~

 08.好天氣.jpg  

好天氣好心情~

 09.紫斑蝶.jpg  

我想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蝴蝶

看到數十隻的紫斑蝶超開心~

 10.好視野.jpg  

要沿著園區山上而行有兩個鞦韆在居高的這裡

有無限好的視野可眺望山景~

 11.人生如棋.jpg  

人生如棋每走一步都要小心謹慎~

 12.玩沙.jpg  

孩子的最愛沙坑居然小小一區但足夠孩子快樂囉~

 13.樂悠悠.jpg  

一家人樂悠悠的畫面感覺似乎我最樂在其中因為可以出門放風~

 14.指標.jpg  

園區的指標做的還不錯只是有些地方似沒有開放就是囉~

  15.茄苳.jpg  

茄苳樹下販售著咖啡和在地的農產品入園的一百元可以全抵喔~

 16.人面蜘蛛.jpg  

好大一隻的人面蜘蛛順道帶茹茹了解生態的奧妙~

 17.開門見山.jpg  

見山建築是要展現開門見山的意義嗎~

 18.蛾.jpg  

有保護色的蛾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喔~

 19.不知名的蛾.jpg  

前陣子在公司也拍到一隻不知名的蛾很特別的一併上映囉~

 20.遊仙湖農場.jpg  

花花草草都是迷人的景色~

 21.毛毛蟲.jpg  

毛毛蟲在表演特技不停的晃來又晃去~

 22.蛹.jpg  

不知是何種蝶的蛹期待美麗的蛻變~

 23.園內景觀.jpg  

每一隅都值得好好欣賞~

 24.樂玩水.jpg  

有個孩子迫不及待想玩水囉這裡的水池

可以一邊泡水一邊看山景真的視野大享受~

 25.芒果乾.jpg  

玩樂結束買個在地的農產品品嚐

自然烘乾的芒果乾天然香甜的好滋味~

26.品嚐.jpg   

試吃時間我們是愛吃的一家人~

 27.收藏回憶.jpg  

收藏回憶不知不覺帶著孩子也跑了好幾個地方囉

茹的印章本子已蓋到第三本~

28.看狗狗.jpg   

愛看狗狗的唯唯~

 29.桂圓.jpg  

來東山怎能錯過柴燒桂圓好滋味立馬買二包回家品嚐~

 30.午餐.jpg  

午餐簡單吃炒山鹿肉涼拌檳

牛肉麵炒飯和香菇湯感覺味道清淡了點果腹就好~

 31.勾畫.jpg  

滿滿的回憶將塵封的格子再度開啟

新工作領域忙碌壓力大格子抱以隨緣態度

感謝每個賞文的好朋友~

  

東山仙湖農場位於~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賀老寮一鄰6~2

電話~(06)686-3635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